你好,没有加计扣除之前是需要缴纳的吗?

老师你好 我本月结转销项进项是发现进项大于销项 我做了进销项的结转 然后余额为负数 要下个月留抵 然后我留抵分录怎么做 下个月不需要缴纳本月增值税 但是下个月底要结转当月增值税 下个月底的结转分录那个留抵税金需要如何做
月末进项税额剩余一万,怎么做会计分录结转到未交增值税里面, 现在账本科目是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贷方负一万,怎么结转到未交增值税?
增值税加计扣除的怎么做账?比如说本月的进项税额是100,加记扣除5 怎么做分录
本月结转增值税,再进项税额加计扣除后是负数怎么做分录
上月认证的进项税额有留抵,本月结转增值税时还可以抵扣进项(不交增值税),本月如何做结转增值税的分录?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是的,交一点,加记后成负数了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加计扣除, 贷营业外收入 需要抵扣多少?第二个分录写多少?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加计扣除。
之前都是 借销项, 贷进项 营业外收入 未交增值税
现在没看明白要怎么做
如果现在这样,未交就是借方了是吧
你好,你这做这个的是什么意思?
结转的增值税啊
那营业外收入是啥?
是加计扣除的进项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你省略了一个。
正常的加计扣除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增值税加计扣除 贷营业外收入是吧
你好,这个是计提的 我说的是进项销项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再结转到未交增值税里面,这个你少做了一个。
这样的话我借方会有个留低是吧,因为不够递减的
你抵扣了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增值税加计扣除。抵扣多少写多少。
好的,明白,这样应交税费,增值税加计扣除有个借方余额
是吧老师
没有抵扣才有。抵扣了不会有余额的。
未交增值税会有个贷方余额了
你好,你缴纳了不就没有了。
我这是多出来的,加计扣除,肯定会有
那你再做一个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的不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