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年末是不是要结转增值税?现在科目余额,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借方余额769700.1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借方余额 -571292.93,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方余额 225628.84元,应交税费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贷方余额 -34650.61元,我要怎么结转呀,分录怎么写
老师,年末应交税费科目要结转吗?怎么做分录啊?我这里显示:进项余额借方,销项余额贷方,进项税额转出余额贷方,未交增值税余额借方
月末进项税额剩余一万,怎么做会计分录结转到未交增值税里面, 现在账本科目是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贷方负一万,怎么结转到未交增值税?
期末余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借方余额2092302.95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方余额 2093053.4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方余额113892.85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方余额114643.36元 这几个科目期末结转怎么结转,才能平
老是,进项税额 余额10万。销项税额8万,是不是现在要做结转分录: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0 贷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 10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8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8 这样的话 期末未交增值税科目 贷方余额2万, 不用交增值税!余额一直在贷方不影响。 如果是进项8万,销项10万, 交2万元增值税? 是这样理解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那等缴纳税金时候不是又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你好,这个表示留底的意思,留着以后抵扣。
就是做到这样就不用管了?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