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是给你开的专票。

我们生产胶的公司,因需方包装要求,单独卖一些包装材料给对方,请问公司采购回来的包装材料对外直接销售,对外开票的时候,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可以选我们自己公司的吗?还是必须按采购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开具发票呢?
老师,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公司加工组装小型设备,购入的材料,外部委托加工,和公司自己组装成产品,然后销售成品,开销售发票时,怎么开具,只开成品的名称吗?那进项票都是单一的小商品,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下关于商砼简易征税开票相关事项。我公司是生产商砼的制造企业,对外销售自产的商砼采取简易计税办法,征收率3%。目前因产能不足,外调(采购)一部分商砼对外销售,但是销售合同为之前销售自产的合同,税率为3%。现在结算开票客户不接受13%发票,要求还是开具3%的发票。我公司能够对这部分外调(采购)商砼销售的销售额开具3%的发票。
公司主要是销售猫粮的,但是自己没有生产能力,委托外面的公司生产,请问一下猫粮生产商开具的发票是9%的,猫粮包装公司开具的是13%的发票,那这应该怎么入账呢
老师,我司是生产公司,主要是销售产品,但是最近公司有开具一张税率6%的专业技术服务的专票,请问这个怎么入账,怎么确认收入和结转成本,入账科目是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是的,开的都是专票
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 贷银行存款, 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 借委托加工物资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 贷银行存款, 然后借库存商品 贷委托加工物资。
外包装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呢
借周转材料,贷银行放款。
那销售的时候,外包装物是计入销售费用-包装物吗
就不计入成本,计入费用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如果不这么做的话,还有其他的处理方式吗
你好,做到产品成本里面的领域的受挫,生产成本或者制造费用。
我们公司自己不生产的,只是外购的,这也用不到生产成本和制造费用呢
就是自己找的外包装供应商,然后送去生产商那里包装起来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如果你是商贸的话,你这个业务就不对,你不可以买来材料,然后找别人给你加工,你只能外购直接销售。
那就是外包装只能计入周转材料中,不能直接计入库存商品中;销售的时候,只能计入销售费用是吗
你好,这个包装物你已经包装到产品里了,可以做库存商品。
然后销售的时候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一个是9%一个是13%,税率不一样哎,这样没关系吗
那开票的话,按照多少税率来开呢
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的,按照你发票上面的税率来就是啦。
那直接按照猫粮的税率9来开吗
对的,是的,你按照你的产品来做就行。
这包装物13%和9%,之间税额差没关系吗
你好没关系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