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是给你开的专票。

我们生产胶的公司,因需方包装要求,单独卖一些包装材料给对方,请问公司采购回来的包装材料对外直接销售,对外开票的时候,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可以选我们自己公司的吗?还是必须按采购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开具发票呢?
老师,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公司加工组装小型设备,购入的材料,外部委托加工,和公司自己组装成产品,然后销售成品,开销售发票时,怎么开具,只开成品的名称吗?那进项票都是单一的小商品,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下关于商砼简易征税开票相关事项。我公司是生产商砼的制造企业,对外销售自产的商砼采取简易计税办法,征收率3%。目前因产能不足,外调(采购)一部分商砼对外销售,但是销售合同为之前销售自产的合同,税率为3%。现在结算开票客户不接受13%发票,要求还是开具3%的发票。我公司能够对这部分外调(采购)商砼销售的销售额开具3%的发票。
公司主要是销售猫粮的,但是自己没有生产能力,委托外面的公司生产,请问一下猫粮生产商开具的发票是9%的,猫粮包装公司开具的是13%的发票,那这应该怎么入账呢
老师,我司是生产公司,主要是销售产品,但是最近公司有开具一张税率6%的专业技术服务的专票,请问这个怎么入账,怎么确认收入和结转成本,入账科目是什么?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老师 :我公司在讯易链平台的钱需要提前提现,贴息费一万,对方不能开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一万怎么入账
老师好,客户A和客户B是同一家公司 A应收存款10不含税收票点1元转到公司B11元 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质量体系认证老师来我公司的高铁费,是做在差旅费吧?进项可以抵扣吗
老师,我们是煤炭公司,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企业一直没有做过亏吨,导致我现在3500吨煤没有可用发票抵扣,这个我该怎么办呢,我已经没有煤的进项发票了,可是我还有3500吨煤
老师 我有个课听不了 谁能帮我解决下
老师,公司销售使用过的二手车,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具普通发票吗
老师 小微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老师,咨询你个问题,我们要成立一个分公司,然后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六税点的发票。我们的分公司呢,是独立核算,这样是不是企业所得税也是25%缴纳?还有就是总公司收取我们的费用是这样的,如果说我们给他开普通发票,他收取10个点的费用。如果说我们不开取发票,他就收取15%的费用。他为什么有这个差额?这个15和十是怎么算出来的
是的,开的都是专票
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 贷银行存款, 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 借委托加工物资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 贷银行存款, 然后借库存商品 贷委托加工物资。
外包装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呢
借周转材料,贷银行放款。
那销售的时候,外包装物是计入销售费用-包装物吗
就不计入成本,计入费用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如果不这么做的话,还有其他的处理方式吗
你好,做到产品成本里面的领域的受挫,生产成本或者制造费用。
我们公司自己不生产的,只是外购的,这也用不到生产成本和制造费用呢
就是自己找的外包装供应商,然后送去生产商那里包装起来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如果你是商贸的话,你这个业务就不对,你不可以买来材料,然后找别人给你加工,你只能外购直接销售。
那就是外包装只能计入周转材料中,不能直接计入库存商品中;销售的时候,只能计入销售费用是吗
你好,这个包装物你已经包装到产品里了,可以做库存商品。
然后销售的时候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一个是9%一个是13%,税率不一样哎,这样没关系吗
那开票的话,按照多少税率来开呢
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的,按照你发票上面的税率来就是啦。
那直接按照猫粮的税率9来开吗
对的,是的,你按照你的产品来做就行。
这包装物13%和9%,之间税额差没关系吗
你好没关系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