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应交税费不需要缴纳 要结转 是吗

老师晚上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季度不超30万免税,开的普票平时入账是这样吗,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季度不超30万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 这样对吗? 月底怎么结转?谢谢
小规模纳税人,平时卖货收到钱做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对吗?但是小规模又是季度不超过30 是直接免增值税的吧,那我这样写分录是不是就不对了呢
老师你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季我季度不超过30万,嗯月不超过十万嗯,是我的主要业务收入,那这个会计分录的话是怎么做呢? 借:应收账款 113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 应缴税金销 13 在结转的时候怎么做呢?那金额是多少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嗯那个10月份和11月份然后做的那个嗯主营业务是有那个收入,嗯,然后有那个嗯应交税费,然后应交增值税,嗯,我没有转入营业外收入,然后正好。那个10月11月12月开票不超过30万,嗯,我就是9月10月有收入,然后呢,嗯我没有结转到营业外收入,然后等到我就是12月份的时候,我再把他们的两个两个就是不是两笔收入嘛就是两个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他们的合计数一次性的转入营业外收入行吗?
老师,我们是个体工商户,小规模纳税人,季度不超30万,免增值税的。有个问题,就是,每做一笔销售,借:银行,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销项税。季度末不超30,不用交增值税。那么季末,账面上应交税费,怎么处理呢?谢谢,需要结转到营业外收入吗?谢谢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对的老师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
多少钱吗?你按我的金额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3 贷:营业外收入 13
那主营业收入呢?不结账吗?不结转钱对不是
您软件没有自动结转损益吗? 借:主营业务收入100 贷:本年利润100
不结转钱对不上的
结转主营业务收入分录我也写好了啊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3 贷:营业外收入 13 那这一步也是自动结转吗?
还是手工
这一步要手工结转的哈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3 贷:营业外收入 13 手工结转吗
是的 要手工做分录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