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开的是什么业务的发票?

老师,我遇到一个麻烦事,新到一个公司一般纳税人,每月都有申报税务,但是季报的时候发现之前没有做账,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都没办法填写,请赐教,有什么快速方法可以让我填的,这个公司每月销售在1万元。
增值税附表三2月份申报表是抄税后自动申报的,第3列与第4列是本期发生额。到3月份申报表的时候,必须让填写3、4列本期发生额,不然不让保存,所以我填写了。这个月申报4月份的时候,发现不再提醒之前数据的问题,我就填写了第一列,本期发生额。但是我知道该表第3列与第4列不应该填的,第六列期末余额不应该有数。怎么办?因为不影响主表数据,可以不修改吗?对后期有影响吗?
老师,我们上个月申报期前纳税申报时在增值税申报表里填了未开票收入,月底开了发票,目前申报上个月的报表时,在未开票收入填负数填不了,那这个怎么填呢,因为应纳税款上个月已经生成了,这个月申报时已经抄过税,那销项税额又自动带到了表一里,这样主表又会有这个销项税了。准备填好到大厅申报去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申报表附表三,以前都按照每月的销售额填报了,现在发现不用填报,那我这个月可以不填报吗,以前填报的会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请问一般纳税人申报增值税时出现如图所示的提示,我需要在附表三填列吗,以前也有类似业务,都不用填列附表三,不填又申报不了,咋么办?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销售商品
你好,附表三不用填写的。
老师,以前填写的会有影响吗
好,你填写到哪个项目里面的。
他没有销售产品的填写的地方。
13税率的项目那栏
但是服务后面的扣除项目没有填写吧,没有填写不用管了。
填写了,我发给您看看
你能去修改吗?你这样的话,期初余额一直带着。
更正申报 ?老师,会引起稽查吗?
你好,你不交税没有影响的。
那我还需要更正申报吗
对的,是的,需要更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