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 具体的什么问题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扰,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扰,谢谢合作
@郭老师继续回答问题,谢谢啦!其他老师勿扰
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郭老师继续回答问题
指定@郭老师回答,谢谢啦,其他老师勿接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送清凉活动,工会会计如何做账
你好,是给单位职工的吗?
我在申报残保金,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指全年12个月工资总和吗?上年在职职工人数是全年12个月人数之和还是单月人数? 一到12月份儿的工资合计。 那在职人数是每月在职人数还是全年每月共12月的人数?如果是人数只填一个月在职人数,工资总额按全年总和算就不合理,要缴好几万残保金? 这个人数是平均人数 这个工资是工资总额 人数30人以内的可以免 那这笔费用不少,我们看着交点
这个你们可以自己决定的 可以问下你老板。
公司是销售眼镜的,购入的货供应商会有返点,这个返点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你好发票怎么开的?
利息是不是到存单里面?到不了银行账户里面?借:其他货币资金-存单户 贷:财务费用-利息 企业存单是不是为了进行贷款?
利息你们是一次提出来,还是他每天增加到你的存单里面?
那你实际情况不就可以了,增加到你的存单里,你做其他货币资金。
开具秸秆还田增值税发票,大类是哪个? 研发和技术服务。选择这个税收编码的。 开发票时我赋码的大类是什么?
对的,是的,就是这个税收编码。
是在现代服务里面的。
公司已经扣回来个人社保部分,然后又扣一部分公司承担的部分,这个扣回公司部分的社保怎么做分录 当时企业负担的那一部分社保,你怎么做的? 企业负担的就是进制造费用 借银行存款贷制造费用, 不是收到银行存款的,只是在发员工工资的时候,扣了回来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制造费用。
一般人建筑简易计税预缴附表里有余额,余额是A工程多缴的,一直在余额里,现在b工程在外地没有预缴,可以用a工程的余额抵扣吗?
不可以的,这个异地多交的,你申请退回 一个合同,一个外经证
你回来申企业所在地申报,这边可以互相抵扣。
目前只有这样的报表 期初怎么录?只有电子税务局的财报 这个怎么做期初 只有两个数据
你好具体明细有吗?
只有这个
在应付职工薪酬工资里面填写贷方,金额是你报表里面的,然后本年利润填写管理费用的那个金额,金额是在借方。
然后管理费用本月借贷方累计在工资里面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