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 这个正确的 但是实际这样你开了发票申报就有提示风险

现在公司有会议纪要和合同,还没收到钱,按权责发生制,需要分期确认收入,后面过几个月收到钱,需要开具发票,请问前面确认的收入需要冲掉然后开具发票吗,那无票收人就变成负数了,填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申报表的时候可以吗
老师,快帮帮忙,我一直找不到问题,我这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怎么会是负数呢,附件1、2分录是:第一笔是发现4月份的分录做错了,没有写销项,所以红字冲了4月份的分录,第二笔调整是正确的分录,第三笔销售负数是,4月份有笔发票开错了,5月份开了负数发票,然后又开了张蓝字发票,这个月就这几笔,为什么会是负数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按照发货来确认收入的,所以每个月有一笔会计分录是确认已发货未开票的收入分录,然后这边当期放到不开票收入里,等后面开了发票申报去填负数红冲,这种形式的有见过么
老师,我们公司4月份购入和销售了一批货物,因为发票额度不足,税务局那边还没批下来,所以当月没有开票。但税局要求我们4月份征期要确认未开票收入,但可以按照进项的金额和税额确认,这样就可以先不交增值的那部分税款了,所以我按照进项发票的金额和税额申报了未开票收入,但是做凭证我应该怎么做呢老师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的账上,去年确认了未发开票收入,然后今年又开具了,。上任会计账上就在今年年初把这笔收入一笔正的一笔负的做平了。但是所以账上的收入少着,税务系统里全量发票的收入。那我是不是在,附表一那里填一个负数的未开票,最终把账上的收入和这个全量发票的数和那个收入要对的起来就行了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你的意思是说,我现在这样只确认收入,等后面这些在开发票的时候申报表收入和税额填负数这个操作有风险么
是的 申报表就有提示
我现在在发货当月确认收入,然后当月提前申报,等后面在去红冲有风险
那怎么办呐,我也第一次遇见这种奇葩公司
发货时间和开发票的时间差异大吗
有的大吧
那你还是按照你单位的要求来就可以的 如果差异的不大的话,你可以根据开发票的来确认收入。
我们8月份有70多万是已发货未开票的,这部分无票收入也申报了税金,
但是70多万,肯定有部分后面要开发票,这样的话,账面也不清楚公司一年下来到底有多少收入,搞不清
要知道准确的收入,对方确认收货了之后,你就可以做收入,不用管发票开不开
我们现在就是按照货来的,发了货就确认了收入,但是发票没有开,所以后面开了发票,开票当月不申报,这样的我没有见过,也不知道税务认可不
认可的税务是没有问题 这么做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