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内账的话; 你还是做实收资本去的; 你走其他应付款; 到时不好平衡

老师,建筑行业的会计,挂靠资质的,比如我们公司把活和资质分包给个人赵桐,让他自己出钱投资干这个100万的工程,现在给赵桐办了个个体户。老板说,账走我们公司的账,那这个账我该怎么做?是怎么个流程?请老师指点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的几个亲戚包括老板一起开了一个火锅店,炒菜店,抓饭店,拌面店,烧烤店,都是个体工商户,他们的东西买的又乱,好多东西混在一起用,收入有的也混在一起收了,这个该怎么算账呢?怎么核算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个体工商户,开饭店的,比如说法人的表哥,亲戚投入的实收资本这个钱,做内账,该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几个老板开的个体工商户餐饮店,他们的饭店都在一起好多东西都是混在一起的,比如说员工吃的鱼,买的40块钱,员工都是混着用的,我做内账,这个怎么核算,这个40块钱?
老师,请问一下,个体工商户餐饮店,比如说,老板注册了一个餐饮公司火锅店,一个炒菜馆是个体工商户,一个拌面是个体工商户,一个抓饭是个体工商户,还有一个打馕房,一个烧烤,馕和烧烤啥也不是,老板叫核算利润,每个月挣了多少钱,这个怎么分,按营业执照的话,还有一个馕跟烧烤没有办法分,做内账咋做呢?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是做借款还是投资款呢?
你好; 内账的话; 你可以做投资款哈 ;他们投资 对于你公司来说是投资款哈; 这个不是借款 ;
到时候怎么把这个投资款还给她
我们只是一个核定征收的个体工商户,每个月三万免增值税的这个,不是公司,都是老板的亲戚
你好; 你们做分红处理; 内账你可以按照约定的 分红比例做
什么时候分红?
你们自己约定 ;正常股东之间都有约定的; 比如 季末或者年末 或者半年分一次的
他们没有约定分红比例呢,
那这个投资款,我咋做账,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吗
你好; 没有约定; 那你要问下 股东哈; 看他们约定下比例才行的; 对的 内账就这样走 实际中 本身个体户 也没有股东的说法的 ;只是你内账可以这样走’
好的吧,那就是这个每个月投钱进来就是每个月做实收资本是吧?那收入-成本费用,不管这个实收资本金额的事,是吗?
你好; 是的 ;不管实收资本哈; 这个科目是所有者权益类的 ; 对的。
我们这里有老板的好几个亲戚开的个体工商户都是饭店不同的饭店,有,拌面店,火锅店,烧烤店,炒菜店,打馕店,这个我怎么做账,做内账告诉老板,每个月挣了亏了多少钱呢?
你好 ;内账的话; 你按照营业执照来做;凡是有营业执照的 单独做一个账套 分别去核算哈
就是咋做这个核算
当成一个企业 分别核算 ; 比如火锅店 ; 烧烤店 一个个来核算; 工作量有点大哦; 如果你一个人做
只做内账,不做外账,而且的话,都是用收入减去费用成本,算挣了多少钱吗?
你好; 对的; 就是内账; 比如 核算收入成本费用以及 利润情况; 看你老板是否要求你做凭证这些 ; 有的 老板只需要你做流水。
就是老板就让做每个月挣了多少钱亏了多少钱,这咋做?
你好; 走流水就行了。 你做表格统计每个店的收支 以及利润 ; 就可以体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