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留底的税控盘维护费期次余额,在注销公司时需要进行处理。具体操作如下: 1.先将该税控盘维护费的余额进行抵减,即填写增值税申报表附表四,在对应栏次填写本期实际抵减额即可。 2.填写申报表时,需要将抵减的税控盘维护费金额填入申报表主表第28栏“减:抵减税额”。

老师,目前公司账上增值税有留底金额,这个月开不到销项票,老板又不让申请退税,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这笔留底税,在下个月增值税申报的抵扣吗,谢谢
老师,我上期有申请退留底税4181.59,前几天通过了,但还没退回,那我这期申报的话,抵扣进项税额跟销项差不多就可以吧,这个留底税先不管它,还是要忘么处理了,
老师好,请问公司进入注销流程,增值税申报表附表四中第一行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费及技术维护费有期末余额,还需要怎么调整?还是不用管?
请教,公司要注销,应付工资与其他应付款股东都有余额,但是肯定也不付了,增值税进项还有留抵几百元,税控盘技术维护费还有280元没有抵扣,这些都怎么处理呢?谢谢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准备注销公司, 1、留底税额有50元,需要把它转出吧?填在哪个报表的什么位置呢?怎么做分录呢? 2、还有在申报表我们以前税控盘维护的那280元,在减免那个表一直留余额,注销前,这次怎么做把它做平?在哪个表里填呢?怎么做分录呢? 谢谢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但是本期的税是0,这样填写的话就出现了负数,
那你转出到费用科目
清算结束日一般怎么写
同学你好 清算结束日是指企业在当期末正式清算税款后的日期,应填写税费种代码T及当期末日期
那我比如今天做完了税款申报,就可以填写今日是吧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