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如果不要发票,就按照未开票收入申报做账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我们公司之前都是做房地产中介代理,代理车位商铺收取服务费,目前我们公司想从开发商手中直接把车位购买过来自行销售,想问下目前经营范围是可以的吗还是需要再增加经营范围,以下是我们公司的经营范围: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居间代理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租赁经营;房地产估价;土地评估;土地管理服务;酒店管理;公寓管理;餐饮管理;招商代理;连锁企业管理;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招、投标咨询服务;广告制作服务;广告发布服务;广告设计;广告国内外代理服务;文创产品设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建筑劳务分包;商业信息咨询;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策划创意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市场调研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您好,曲老师, 我是昨天请教你的那个学生,印象对你很深刻,你答疑我很满意,老师,昨天请教过你我企业有一部分档口对外承包给(个人)经验餐饮,场地、服务员是我单位的,例如承包给自然人,他个人自己销售餐饮食材,然后通过我们单位收款的直接到公户,营业额百分核算比或者每个月固定管理费服务费,然后你和我说做账处理收到款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某某贷主营业收入-管理服务;然后我企业要从收到他们的营业额扣除属于我们的管理服务费,余下的转回给他们,这个转款金额大会不会对我企业有风险?
请问代账公司下的一家商贸公司,只有销项发票,没有进项发票。这种应该怎么做账?我看以往的做法是,按季度做账,确认收入后,将销项税额做未达起征点免税处理,并计入营业外收入。没有工资表,却计提一笔工资进管理费用,不知道他的工资数额是怎么确定的。然后结转损益,将主营业务收入,营业外收入,以及管理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一个季度的账目就这样结束了。而且不论工资还是确认收入都是走库存现金,不走银行存款。
请问某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有酒店管理,餐饮管理,银行收到个人打款进来的房租,请问按无票收入做账还是按营业外收入做账
老师请问,我公司股东是100%政府,政府的固定资产现由我公司进行对外出租给其他的公司进行经营性出租,合同签订的是我公司不参与经营和管理只参与进行15%的分红,请问现在我公司收到分红款我们怎么计帐?能不能作为收入开具发票给合作的公司按照正常的收入来入账呢?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好的 谢谢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你
那收取个人房租押金呢,怎么做,和上一笔支付租金的都是同一个人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好的 感谢 五星好评 哈哈
好的,多谢多谢,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