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要表现自己会内控 有生产型企业工作经验 成本核算 纳税申报 避税 税收政策都比较精通 还善于跟人沟通 工作认真细心

老师,最近面试了一个做政府项目绩效评估的公司,两天后随同项目负责人去项目现场,我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因为这个没有做过,有什么方式方法可以供参考下吗
老师老师,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去当炮灰的肯定没戏,但是呢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碰碰,万一走运了呢?这是一家药企,我是这样,之前8月份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之后去到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实习生,帮师傅忙完季报就离职了,师傅季报比较忙交给了我10来家一般纳税人零申报和10来家小规模让我登账报税,忙完了那一阵子就走了,现在离职在家,我想请问老师,今天这个药企发来了面试邀请,能否让老师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面对面试中财务主管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我想做一下准备,麻烦老师了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我明天准备去面试这家,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有技巧老师能分享一下吗?
我明天要去这家公司面试,对,成本这块,特别是制造业的,我心里有点没底,这个也是我的弱项。我明天去面试,主要不知道要从哪个点切入会比较好。会的,老师给我指导一下,可以吗?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对,成本这块,特别是制造业的,我心里有点没底,这个也是我的弱项。我明天去面试,主要不知道要从哪个点切入会比较好。
根据您的简历 再适当展现自己 说点成本核算的方法 还有税收政策的学习 企业也会关注税收 除非您从事的岗位不接触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