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因为申报工资后,才符合扣除成本的要求,不申报工资,就不符合开差额发票的要求。

请问各位,公司为小规模劳务派遣公司,一季度开普通发票70多万(没扣除工资社保部分不含税金额),差额征税,请问申报时需要交增值税吗?您看下我发的发票汇总表
请问劳务派遣公司开具代发工资10万,票面显示差额征税5000。那实际增值税是申报多少呢
请问劳务派遣公司,开差额发票,为什么要申报工资?假设开票2万,利润5000,那到时候也只申报增值税5000,申不申报工资有关系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劳务派遣的公司,开票选择差额征税,现收到个税申诉,工资部分需要剔除,增值税申报表更正申报,请问下更正申报的时候只需要改销项税额就可以了吗?销售额不用改,比如工资5000,简易计税办法计算的应纳税额增加238.10元(5000/1.05*0.05)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会开差额发票,在申报增值税时增值税申报表系统自动取数的销项数额为什么和把当月开出的所有发票导出的销项额不相等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能说下为什么需要开差额发票的实质内容吗?开差额发票主要满足哪类情况
同学你好,为了减少企业的增值税负,避免重复纳税,所以才需要开差额发票。开差额发票主要是劳务派遣,旅游,工程分包等。
那为什么工资申报,不原本那家公司自己申报,需要劳务派遣这边申报。
同学你好,因为是劳务派遣这边代发工资,如果原本那家公司自己申报,则派遣公司就收不到这个工资款了。
就是原本那家公司总的会汇2万过来给劳务公司?成本和利润一起回给劳务公司?那如果劳务派遣不按真实申报成本,有什么关系吗?因为利润就5000,企业所得税也就5000收入,不需要很多成本呀?
同学你好,是的,如果劳务派遣不按真实申报成本,不稽查没事,如果税务稽查的话,会让补税,交滞纳金和罚款的。
但是如果申报代发工资和劳务派遣本公司工资,税务局又怎么分得清哪些是代发工资
同学你好,税务局可以让公司提供工资个税申报等资料,能对起来就可以,否则,就认为是造假,就要补税。
但是我们收入只有5000,工资申报15000,那年度汇算的时候利润不是亏损非常大?因为我们利润一直都很低,工资都那么高
同学你好,不会亏损很大的,因为收款毕竟是2万元,只是工资这15000元,既不做收入,也不做成本,或者即做收入,又做成本,不影响利润的。
那增值税是申报实际的收入,企业所得税应该也要填写实际的收入,那申报的个税成本不用入账吗?如果入账就比实际的收入还要高呀
同学你好,申报的个税成本要入账,如果入账就比实际的收入还要高,是正确的。比如收款20000元,工资是15000元,差额收入是5000元,这时候做账假设不考虑增值税,借,银行存款,2000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元。这时的收入20000元就比实际收入5000元高啦。
那怎么根据账面申报企业所得税,这样不是亏损很大吗
同学你好,代发工资时,借,主营业务成本,15000元,贷,银行存款,15000元。这样申报企业所得税就行了,不会亏损很大的啊。
那你的意思是增值税是填实际利润5000,企业所得税是填2万这样,不能填差额5000?
同学你好,是的,你理解正确。
所以开差额发票,就是增值税申报和正常企业不同,只申报实际收入。企业所得税都是和正常企业一样的,只要前期我们有把成本如实申报,剩下的利润就是会和增值税一样的?客户收到我们开的2万发票,是用2万当成本票,还是只能用5000当成本票呀
同学你好,是的,剩下的利润就是会和增值税一样的。客户收到开的2万发票,是用2万当成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