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买来销售的吗

我们新开办企业,老板播了一部分备用金用于平时的各种支出,我们外购产品然后赠送顾客,这怎么做分录呢?全都按费用吗 我们主攻直播行业,为了积累粉丝,所以外购产品赠送粉丝, 那用备用金买的产品不入库存产品,直接计入费用吗
就是我们是药品经营企业,我们有的进货是客户赠送给我们的,然后他们给我们的发票是第一行就是正品的公允价值 ,第二行写上赠品价值的商业折扣,这样就是0了。 那我们把这些赠品卖给我们的客户,每个赠品收1分钱,那我们给我们客户开的赠品发票,可以是单价1分钱吗
老师,我们做化妆品批发的,我们有些政策赠送,比如买10送2,或者月任务完成了赠送一定金额的产品,我们开发票的时候可以把赠送的这部分产品用折扣的方式开进发票吗?
老师我们买东西,对方赠送我们床品,商品和赠送都体现在一张发票上了 赠品我们直接用了就可以了吗
老师,我们药店的供货商送了一些赠品(赠品可以用来正常销售的),也录入了我们的医药销售系统(算营业额) 这个赠品,要做账务处理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是我们购进来是为了出售的,对方赠送我们一个床品,床品和商品都体现在一张发票上了
他的发票给你开的是折扣的吗 最后0
是的折扣发票,一正一负的
两种做法,一个是做营业外收入一个是发票金额分摊到两个产品里面
赠送的金额是0啊,
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上面有一个市场价格不是吗。
折扣之前的 你得入库,要不你怎么销售出去
如果我们不入库也不销售,直接赠送给下家可以吗,用同样的方法也体现在一张发票上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如果我们自己留下使用呢,还用交税吗
不交税 但是你准备咋做的
我们自己留着内部使用,
你咋做账务处理 我知道自己自用 福利费的个人交个税 做营业外收入不一定多交税 你光看到了营业外收入,那你怎么没有看到库存商品库存商品销售出去?主营业务成本和营业外收入抵扣了 没有多交税
老师如果某公司购买的商品作为赠品有进项的,然后销售的时候商品和赠品在同一张发票,赠品也是折扣价钱,这种情况发票开给个人还是其他单位,哪个更适合
你们单位开给个人或者企业吗?如果是的话,一样交税。
赠品不是不交税吗,只有进项没有销项吗,
别人赠送给你,你赠送出去不多交税
自己花钱买的赠品赠送出就要交税吗
不交 自己用看用在哪里 别人送给你,你销售出去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