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的成本费用多做了不是吗?然后借方红冲,然后再增加你的进项。

老师,请问下b d是啥玩意儿,看不懂意思这道题目
这个不太懂,是什么意思呢,可以写分录或者举例子说明下吗?
老师,这三个题看不懂题目说的啥意思
请问下老师说的这个分录啥意思呀 不太懂
老师,这个比例看不懂,说的啥意思是?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进项增加是在借方,成本费用红冲他应该是在贷方,但是软件做账的最好放到借方负数。
我的费用发票是正常计入就是进项税额漏了 比如 费用是100税额是13 我的发票入账的时候入了借方 费用100贷方现金支付100 没有入税额13但是呢我又抵扣了这个发票当月
那你的库存现金余额也不对是吧?这样的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库存现金13
我的税额直接没有入账呀 现金不是从银行提出来的 懂的都懂 哈哈 我现在就想知道我要怎么处理掉税额差异因为跨几个月了
就是我现在税额有这个余额 原本是不会有这个余额的
你好,这里有借方余额的,把它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可以。
结转了过后未交里面有余额对吧 那个余额又咋处理的 因为9月抵扣的时候是没有这一笔发票抵扣的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可是我的未交里面的这个余额要怎么处理结平呢
你好,在借方用余额。
你看下是在借方有余额的吗?
现在就出现了未交里面有这个余额,但是我在八月里面增值税申报表是没有这一笔的 因为在四月已经抵扣了
拿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有余额表示留底,你看一下你留底是不是这。
实际是没有留底的 因为我们每个月都缴税了
那你的肖像和进项是不是有余额,你再去看一下。
没有余额
那你去核对一下吧,你账上的销项税额和进项税额,还有你申报表里面的销项进项是不是一致的。
哎 我的账就是根据增值税申报表来的。
那你再看一下, 你账上有留底,但是申报表里面没有留底 这个绝对不可能吧。
我都说了是前面发票抵扣联 但是税额忘了入账 但是结转的时候我是根据增值税申报表结转的 报增值税的时候也是直接根据收入来的 。 所以出现了税账差额
不是补进去了呀,你少做的补进去了,上面回复了不是吗?你增加进项指挥你的借方余额会越来越多。
如果你现在做到几月份了,8月份的做完了吗?你把8月份的科目余额表,还有你的申报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