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的商品正常入账,只是不勾选就行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发生以下业务:(1)销售给商场一批货物,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额为40万元,另收取包装费12.87万元。(2)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金额栏中注明折扣额5万元,实际销售额25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货物,不含税总价款20万元少.,合同约定本月收回70%的货款,其余的货款于下月全部收回,由于购买方本月资金紧张,实际收回其支付的不含税货款12万元。(4)因管理不善造成上月购进已抵扣进项税额的免税农产品霉烂变质,该批农产品拟生产9%的货物,账面成本为9.1万元。(5)购进一批生产用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5万元,已支付货款并验收入库。已知:上述涉及到的相关凭证均通过认证并在当月抵扣。计算本月销项税,本月应交增值税
老师好,我公司是9月转一般纳税人,我对增值税分录不太熟悉,麻烦您了! 业务1:假设9月收到进账票4400,进项税额380 业务2:9月销售开专票288,销项税额23 业务3:9月的认证是25 我这都3笔对应的分录是什么呢? 业务1是借:库存商品4400 借:待抵扣进项380-25=355吗? 还是说只入库认证的那部分发票,不认证的不做账?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25呢
老师,问个问题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买了商品也收到发票了,也已开销售发票出去,但是昨天要认证对方的发票时发现对方将我们公司的税号开错了,认证不了,那我3月份的账,购买的商品是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销售时做正常的分录,但是在结转成本时,这个价格要怎么录,不如商品含税价是20万,结转成本时要录多少钱呀
老师,本月采购发票较多,销售额较少,通过少认证进项发票的方式来调节增值税,那这部分采购商品已经入库了,不做账吗?还是说采购的商品正常入账,只是不勾选?账务上怎么处理呢?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5月份购进商品25吨,对方当月就开了专票,货没有发,因为我们都是我们销售多少,对方就发多少货过来,我们没有支付货款,也没有认证,我5月份是这样账务处理的,没有暂估 借:在途物资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我们可以享受加计扣除,8月份我们销售10吨,单月账务处理 借:库存商品 贷:在途物资 销售时 借:应付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加计扣除部分没有在账上处理,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那进项税怎么处理呢?分录是什么,麻烦老师写一下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老师,在实际抵扣的月份再将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入进项税额,是吗?待认证进项税额是二级科目还是三级科目呢?有的地方说是二级科目。
对,没错,就是这么做账的这个是三级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