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员工接收时的账号吗?

老师好,报销跟发工资,是一个卡好呢?还是2个卡好呢?报销的金额比较大? 谢谢
老师好,报销跟发工资,是一个卡好呢?还是2个卡好呢?报销的金额比较大? 答过的老师请先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报销跟发工资,是一个卡好呢?还是2个卡好呢?报销的金额比较大? 答过的老师请先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外接这个问题了, 谢谢!!
老师好,报销跟发工资,是一个卡好呢?还是2个卡好呢?报销的金额比较大? 答过的老师请先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这个是不是涉及到个税呢? 谢谢!!
老师好,报销跟发工资,是一个卡好呢?还是2个卡好呢?报销的金额比较大? 答过的老师请先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是的,老师
可以用一个卡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