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整理好科目期初数据,在录入

老师你好,我是四月份新建的账套,当时建账套时没有录取上年年末的数据,直接用四月出的期初数当的年初数,那我1到3月份的收入怎么往账上补呢,想把这部分收入补到年底
老师您好,准备启用金蝶软件,录入初始数据,初始数据只有现金、银行存款 ;固定资产、长期待摊费用;还有未交增值税和附加税,准备从2022年1月份开始启用,录入这些数据后准备启用帐套,总是提示,初始数据不平衡,启用不了新帐套,不知道怎么弄
老师,我这个月重新建账套,请问期初余额应收账款该怎么填呢,左边是上月数据,右边该怎么填,请详细点说一下,谢谢了
我们公司是新成立的公司,是商品流通行业,上个月8月13号开始营业买吃的。到现在营业执照说没下来,现在已经是9月份了,都营业一个月了,那我建帐期初数据要输入吗本来期初数据不用输入的是吧,因为是新成立的公司 新建帐套,我去他们已经建立了,是管家婆财务双贸版,8月份开始的,我的总帐怎么办,有点不懂
老师,今年年初建账用上一年的科目余额表,录入数据后显示和上一年的期末资产总额一致,但录入一月份数据后,今年的年初数就不是上年年底科目余额表的数据了,麻烦问一下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科目的期初数据哪里看
前期有报表吗,学员
有的,9月底的资产负债表给利润表
还有8月底各科余额表
按照9月份的报表数据,作为10月份的期初
老师,我录入期初数据时期末余额看哪里,借方,贷方累计,年初数据看哪里
期末余额直接看科目余额表,和财务报表就可以的
老师,您帮我看看城建税怎么填
城建税,看一下你们有没有欠税 的,没有的话一般是填写零的
没有啊,您说不用录入任何数据?
我现在卡在应交税费哪里了。不会填
应交税费下面一堆都不会填
应交税费的话,报表有余额吗
有余额的话,按照具体的二级明细具体余额录入的
这个要查9月份应交税费的明细的
老师,我录入数据后是不是报价要和9月份的一模一样
不管是利润表还是负债表
是的,要和9月底的数据一样
现在就是城建税不一样,其余都一样,包扣税金及附加也是一样,所以我错哪里了
期初数据的累计借方和贷方看8月底科目余额表的本事发生额还是本年累计发生的
对下明细,你录入的和9月份的明细对比
对,打错月份了
要核对明细,就可以查出来
老师你第二个问题还没回复我
累计看全年发生额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