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社保是本月缴纳本月的社保,工资是本月发放上个月工资,那我计提本月工资的时候,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职工薪酬 然后在写一笔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 这样其他应收款~社保 余额就是0了,可以这样吗
错月计提工资社保 本月发上个月的工资时因人员离职且出勤不足半个月,所以在工资里扣除社保工资部分1000元。 上个月已经作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1000 贷银存1000 这个月计提上月社保的时候没有计提这1000,导致应付职工薪酬-社保科目有借方余额1000,请问这个月应该怎么调整呢? 这个月
老师,发工资和交社保,我这样做账,正确吗? 计提本月工资 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 计提和缴纳本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员工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下个月发上月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参保这个分录来: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 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 次月发放工资时 (但是发工资的时候没交社保,1月份社保9月份才交,怎么做账?)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或现金 4 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老师,请问一下个税不计提会有余额怎么办 我计提工资的时候是借管理费用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1000 发放的时候是借应付职工薪酬1000,贷其他应收个人社保10元,应交税费-个税2元,银存88 但是这个到月末做报表应交税费就多一个2元 这个怎么搞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这部分要从工资里直接扣除,也要计提吗?
本月应发工资扣除了这1000元,所以计提工资的时候也没有计提这1000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