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准备转出不抵扣吗?

进项>销项,结转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老师,这笔分录是不是进项>销项,不足抵扣时,作为留抵税额,用于日后抵扣,抵扣时是不是需要做这笔分录
采购纸板 借: 原材料_纸板 应交税费_待抵扣进项税额 应付账款 认证发票,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结转进项,销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做分录可以嘛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有老项目也有出租 还有预售 预售是3%预缴 进项做的都是代抵扣进项税额 我看余额表进项税额余额贷方是负数 代抵扣进项税额余额也是贷方负数 我们这个月有一张退个税手续费的回单 我做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昨天领导说让我把那个税额给抵了 我就做的 结转销项税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领导看了说不对 老师您说我应该也样做分录呢
老师好 认证未抵扣的进项税额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然后结转进项税 借 应交税费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进账税 这样做分录可以吗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每月已认证 3月开了一张有税额增值税发票 领导说让把这张增值税额用待抵扣进项税额给抵扣掉就不用交增值税了 抵扣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实际有没有业务?如果有业务的话,去税务局报备发票丢失,然后问销售方要第一页复印件做账抵扣。
准备转出不抵扣了,老师,之前做的借管理费用-房租5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00,贷:库存现金5600,然后又红冲了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房租5000负数,贷库存现金5000负数,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00,我感觉她这个进项转出不对,应该是借:管理费用-房租6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00?但这个600不能所得税税前抵扣?老师,再怎么处理下?
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做这个。
她已经做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00,老师我该怎么对她做的这个分录做调整分录?
删除他上面的那一个就可以了,你做相反的,再做我写的那一个。
它那个是4月份做的删不了了,是不是可以写调整某某月几号凭证,然后做个她那个凭证的相反分录,再做正确分录?然后无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调增这个就行?老师,我还发现账里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余额是-10000,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的余额是-2000,这样账里留抵的应该是12000元,但申报表里上期留抵写的是15000元,这怎么办啊?
和红冲就可以的,做一个相反的 也就是丢失的这个发票,你们不准备做其他的处理了是吗?如果是的话,需要纳税调增。我上面给你写的分录你没做。
老师,她做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00,我把她做的这个红冲,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00,相当于这个分录没了,然后再做你说的这个分录借:管理费用6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00,但这个管理费用600无票,所以需汇算清缴调增,老师,我这个分录和汇算清缴调增600对吗?老师不是因为这笔导致的账上和申报表上的留抵不一致的,账里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余额是-10000,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的余额是-2000,申报表上是15000,这样申报表比账里多了3000,怎么办?
申报表里面的销项和进项是多少, 还有这个费用调增,不光是调增税额,还有金额也得调增啊。调增的一共是5600。
她当时做的时候已经把管理费用5000给红冲了,所以只用调增这600税额就行了 ?老师申报表里留抵的是8月份留抵的15000元,这个数据是我准备申报9月份数据时显示的上期留抵数,和我8月份科目余额表里的应交增值税余额-10000元,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2000元,合计账里留抵12000元不一致,老师我是刚接手的这家账务,所以不太清楚为啥不一致
那进项转出附表2里面填写过这个600吗?
把你的销项,进项还有进项转出核对一下的。
他说你留底是那些,你的明细里面是这些,怎么给你核对,没法核对啊。
老师,这个是4月的进项税额转出,她记错账了,但申报表附表二里她写的有这个进项税额转出600元,老师,我核对了,这个形成账里和申报表里不一致不是一两个月形成的,有可能是申报错误,或者之前记账错误,所以我也不好核对是哪出了问题,所以想问问您有什么办法?
不核对的话,把差额放到营业外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