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咱们是采购方还是销售方?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白酒,对应的大多是门头,门头进货之后,一般是不要发票的但是在这进的酒有的客户需要发票,这样的我们能开发票吗,还有一个就是大部分开了发票没法对公账户打款,这样的怎么办呢
老师,我们预付账款科目里挂的几个供应商,都是公户对公户打的款,现在供应商提供不了发票,我应该做什么分录,我怎么才能做平 比如一家A公司给我们开发票39144.92,我们公户对公户打款打了4万,那预付账款里借方这个A公司还挂了855.08,怎么处理呢,如果找其他发票冲成本,但不是这个A公司名字开的发票啊
老师,我们预付账款科目里挂的几个供应商,都是公户对公户打的款,现在供应商提供不了发票,我应该做什么分录,我怎么才能做平 比如一家A公司给我们开发票39144.92,我们公户对公户打款打了4万,那预付账款里借方这个A公司还挂了855.08,怎么处理呢,如果找其他发票冲成本,但不是这个A公司名字开的发票啊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做病人陪护营业业务收入来源,收款模式是基本户开票收款及一般户二维码商户账号收款两种。但是现在收款的并不都是收入款来的,有些是提前收的预收款,到病人出院后是要退给客户的,但是现在会计代理公司帮我们做的都是两个账户收款都是做营业收入,我觉得这样不合理,就比如说我们当月收的是20万收款,但是可能有5万是预收款,这个以后是要退给客户的,但是会计代理计账公司是20万都做了收入。像这种情况老师有什么建议吗?在做账方面。
A(厂家)-B(中间商)-C(客户)三家公司,客户下了一批不含税的货(私对私),中间商也像厂家下了不含税的货(私对私),但是现在厂家说他们要上市,要对公开票及付款,加了7000的税金开票给中间商,但是中间商又不开出去,现在问题是中间商怎么处理(中间商在这个环节成本高了7000,然后开进来的这部分发票库存消化不了)。中间商怎么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们是销售方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私人账户收款就是借其他应收款贷应收账款。
不好意思,老师,我说错了,我们是采购方
借库存商品等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对方出具一个委托个人收款的证明。
这样就可以公转私回款了是吗
偶尔一次可以,最好不要经常这样操作。
老师,我还有个疑问,就是对方不给我们开发票,还会让我们对公转账,像这样我无法理解,我给转账过去了,就是对方的一笔收入,他要确定收入,但是不给我们开票,他不就没有成本,那么收入是不是就虚高了,为何还会这样操作,有些不理解,请老师给答疑解惑一下
第一个问题还有疑问吗?
第一个没有了
好的,那还有什么问题吗?
就刚才为的那个问题,老师能给解答一下吗
对方不给你开发票,他可以做无票收入啊。人家正常申报纳税和你没有关系的,只是你自己没有成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