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办理个体工商户的这个税率的话比较低

东海公司,南航公司两个投资人决定合股投资8000万元经营一家商城,其经营范围主要为服饰,家用电器和日用百货,并开设一个冷饮店,以租入三层楼房一栋,其中一楼经营日用百货,二楼经营服装,家用电器,三楼为冷饮店。营业执照已办妥,准备开业。请为公司设计一套会计制度,监视前调查获得以下资料。公司名称为江河商城有限责任公司,已在银行开立账户,除两家和股投资外,还准备向银行贷款和吸收他人资金,但他人投资不作为股份,只作为长期应付款,按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10%利息商城和冷饮店均需重新装修后方能开业,需购入收款机,货架,柜台,音响设备,桌椅等设备,输车辆冷饮店的收入作为非主营业务收入处理。商城购销活动中,库存商品按售价记账,可以赊购赊销。故请的安保保洁人员若干人每月按计时工资计发报酬,奖金视营销情况而定,房屋按月缴纳租金,按规定缴纳增值税,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税率按国家规定执行。我是公司要求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共同费用应在商场和冷饮店之间按比例分摊利润,要按商场和冷饮店分分别计算税后利润,按规定提取公积金。问题与任务:江河商城有限责任公司应如何设计会计科目?
老师:请问我公司主营电影院、商场摆放按摩椅扫码收取按摩服务费,还有一些代理商经营模式。我想咨询一下有些商场需要跟公司签合同,但是具体按摩椅具体摆放的商场位置还需要一个经营个体、现在目前是办理的个体户执照。想问一下这种情况多的话是办理个体还是子公司形式税负低呢?谢谢!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问题二,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问题三,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麻烦老师针对三个问题一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已经咨询一个早上,累了,麻烦详细详细一个问题一个答复。谢谢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问题二,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问题三,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麻烦老师针对三个问题一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已经咨询一个早上,累了,麻烦详细详细一个问题一个答复。谢谢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购买的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问题二,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问题三,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麻烦老师针对三个问题一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已经咨询一个早上,累了,麻烦详细详细一个问题一个答复。谢谢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但是个体户个人有限制只能办理一个吧
个人的个体户只能办一个
是啊那不是需要很多人才能办理吗?而且这样税局抽查地址也是不对应的
对个体户的话就一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