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计算业务的?

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率为13%。2021年3月,发生下列业务:(1)3月2日,向B公司赊销某商品100件,每件标价200元,实际售价180元(售价中不含增值税额),已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商品已交付B公司。代垫B公司运杂费2000元。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2)3月4日,销售给乙公司商品一批,增值税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0000元,增值税额3400元,乙公司以一张期限为60天,面值为23400元的无息商业承兑汇票支付。该批商品成本为16000元。(3)3月8日,收到B公司3月2日所购商品货款并存入银行。(4)3月11日,A公司从甲公司购买原材料一批,价款20000元,按合同规定先预付40%购货款,其余货款验货后支付。(5)3月21日,收到从甲公司购买的原材料,并验收入库,余款以银行存款支付。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0000元,增值税3400元。
宏达公司为商品流通企业,2019年3月1日,该公司“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科目的贷方余额为25 500元。本月发生如下与增值税有关的经济业务: (1)3月5日,缴纳上个月增值税; (2)3月7日,购买A商品,5000件,价款500 000元,增值税率13%,开出商业汇票; (3)3月10日,将上述200件购入的A商品发福利给职工; (4)3月16日,销售B产品,售价800 000元,增值税率13%,货款尚未收到; (5)3月28日,委托某公司加工产品,支付加工费10 000元,增值税率13%,开出转账支票。 【要求】:1、写出上述业务会计分录; 2、计算该公司3月份应交增值税额并入账。
3月7日从乙公司购买5000件A商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的货款500000元、进项税额65000元。甲公司开出井承完一张商业汇票,到期日为4月7日。做分录
2022年5月1日,甲公司“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科目的贷方余额为25500元。本月发生如下与增值税有关的经济业务:①5月1日,缴纳上个月的增值税。②5月7日,从丙公司购买5000件商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货款为500000元,增值税为65000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③5月10日,销售商品一批,售价800000元,适用的增值税率为13%。商品已发出,货款尚未收到。④5月18日,将本月购进的商品中300件,无偿赠送给当地的一所希望小学。该商品的售价为100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⑤5月20日,收购农产品一批,作为企业的产品,收购发票上注明的买价为500000元,以现金支付,收购的农产品已验收入库。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各题。
2022年5月1日,甲公司“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科目的贷方余额为25500元。本月发生如下与增值税有关的经济业务:①5月7日,从丙公司购买5000件商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货款为500000元,增值税为6500D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②,5月10日,销售商品一批,售价800000元,适用的增值税率为13%。商品已发出,货款尚未收到。③5月18日,将本月购进的商品中300件,无偿赠送给当地的一所希望小学。该商品的售价为100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④5月20日,收购农产品一批,作为企业的产品,收购发票上注明的买价为500000元,以现金支付,收购的农产品已验收入库。请回答这四题的会计分录及明细科目,请把数额写清楚。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