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这样没有问题。

老师我们是做垃圾分类箱的,本月已开发票250000(开三台),对应成本有三硬件、软件有10左右(在10去台的份),一般是购买后组装再卖,这样分录怎么做 我可以这样做吗? 借:库存商品10万 贷:应付账款10万 借:银行存款25000 0贷:主营业务收入250000(含税 ) 借:主营业务成本 30000 贷:库存商口30000 我想省略组装的那一步可以吗
我想咨询一下,就是一般纳税人客户开回来的个体和小规模的普票可以记入主营业务成本么,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xxx。 可以这样做么然后做的这些也没有入库存。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购进库存商品以后,嗯转手就卖给对方了,然后对给对方开了发票,然后我们销售的这个分录怎么做,然后那个款项也打给我们了,我们是不是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款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同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您好,我新接的一个个体工商户,以前的会计在今年1至2季度做账时,没有入库存,只在季度末做记账凭证如下: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后期也没有红冲,更没有库存发票。 我咨询法人了,可以从上游公司取得成本发票 我取得发票后,(应该在4季度)以前会计的做账分录我直接红冲后,按正常记账,入库存,最后接转成本可以吗?
小规模纳税人可以这样做账吗?开普票出去,不做销项税这一个分录,比如我开票价税合计100元,销项税20,我做账就直接 借:应收账款100,贷:主营业务收入100 然后进项也不做进项税额 ,哪怕是进项给我开的专票,我也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只是如果我开的专票出去我就要做销项税,可以这样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意思就是一般纳税人开回来的购进不管是个体,还是小规模开回来的普票都是可以计入成本的对吧,只要是和业务相关的,也可以不需要入库再出库吧。还是需要入库在出库
如果购买存货,还是应当出入库的。
但是他这些开回来的普票是个体开回来的,但是他这个是他经营过程中所产生的材料,然后跟开出去的不一样,可以借主营业务成本吗?
只要业务真实,可以作为成本。
客户说他朋友给他开的我应该怎么回复客户,他问我可以用不
同学,您好。可以用的。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客户开回来的手表,这些跟他业务没有关系的,他让我做进管理费用里面可以做吗?价值快10,000了。
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谢谢岳老师税负率商贸贸易公司是多少呢山西省
您好,同学。这个问题我不了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