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财务考虑:从财务角度看,如果你的产品库存不销售,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潜在的问题。例如,你的现金流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销售收入减少了。此外,如果产品库存积压,可能会导致产品过期或贬值,这可能会对公司的资产和财务表现产生负面影响。 2.市场需求:你需要考虑市场的需求。如果产品在市场上是受欢迎的,并且客户需求稳定,那么不销售产品可能会错过销售机会,影响客户满意度。 3.策略调整:你可以考虑调整你的策略,以更好地管理你的原材料和产品库存。例如,你可以考虑购买更少但更频繁的原材料订单,以避免库存积压。你也可以寻求与供应商的谈判,以获得更好的价格或更灵活的付款条件。

我想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从分公司调回一些材料,有一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有一些是自用,但无法分清那些是自用,那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我意思是我全部入到库存商品,如果直接销售的话,我就直接出库存商品,月底我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如果是生产自用的,月底的时候,根据车间实际领用材料数,例如,领了15万材料,那么我就从库存商品转回原材料15万,原材料加人工加制费等于生产成本,我通过售价来分摊每个产品的销售成本,这样做行吗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老师!我们账面的原材料库存很多,我现在要把原材料消下去,我的成本是每个月都有做产品库存,但是,下个月销售的时候又把这些产品库存消耗掉,然后本月在做新产品的库存,到下个月的时候在把这些库存消耗掉,一直这样循环下去,那这样子原材料我每个月都只能控制在一定的比例,领料高了这样就亏损了。现在如果要消原材料是不是我账面做的这些产品库存不要销售,让它他们在账面留存这样我原材料就能消掉,也不至于会亏损。
各位老师大早上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布料的,然后也没有个库管做原材料的管理,原材料拉来堆在那里,只是用的时候,想用多少就拿多少,我没有办法做核算,然后我在月底盘了一下库存,只是把剩余的给盘点了一下,发现原材料领用的比例,比生产下来的成品大的多,然后我给老板说了,说是算下来成本大于销价,老板又说机台根前还有没有用的原材料,那么老师,我想请教一下,在没有库管的情况下,没有人做原料的数量统计,这一块我怎么做原材料的盘点核算才可以大致做到准确呢
从去年7月接手,每个月领用的原材料是期初+本期进的减去期末盘库的数原材料就是这样领用推出来的数,每个月出的库存商品的数就是和原材料一样的一个数入的账,这中间没有算过消耗,然后到现在5月底库存商品盘库数对不上了,账上和库存盘库实际数差28万多,这个账面上怎么给调一下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我们不是真的不销售,我的意思是账面这样子不销售出去做一些产品的库存商品,我们仓库成品的库存很少,实际都是半成品的库存,但是,我们账都是做成品,没有做过半成品。
同学你好 那你得按实际业务来做呀
现在哪有几家公司能够按实际业务去做呀
同学你好 那你外账的必须和你申报的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