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就不做任何分录,大于0就是以下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一般纳税人结转增值必须走转出多交,转出未交来结转吗?可不可以结转时进项税和销项借贷方反做,有进项留底的就是借方未交增值税,需要缴税的就是贷方未交增值如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00应交税费—未交增值100
增值税税额结转大全(增值税结转) 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本月缴纳上月的增值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2、本月缴纳当月的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 贷;银行存款,老师这里面结转进项,销项是期末余额那个数字吗
老师我上月转出未交增值税,本月缴纳的增值税,做了借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请问老师我月底还要做借销项贷转出未交增值税吗?
请问老师这个月我们要缴纳增值税就1.借销项税额贷进项 转出未交增值税,2.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未交增值税 。那下个月不要缴纳增值税,留底的话怎么结转呢?分录怎么做呢?
请问老师这个月我们要缴纳增值税就1.借销项税额贷进项 转出未交增值税,2.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未交增值税 。那下个月不要缴纳增值税,留底的话怎么结转呢?分录怎么做呢?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留底是不是,等下次要交时一起结转呢?还是永远不管它
留底等下次要交时一起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