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当年的还是跨年的?

老师,你好!我是一般纳税人。我在去年9月的时候把酒,作为进项抵扣了,当时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经税务局查核之后白酒不允许抵扣,我在这个月应该怎样做反转出来呢?
请问老师,税务局查到以前年度,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让我补起来,人家老板说可以开,具体的分录请问怎么操作?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那我现在直接把税钱转给人家,人家开票给我?我不知道是走公账,还是私账?这个开过来的发票我是否还能抵扣呢?搞不明白,请问具体的分录该怎么操作
请问老师,以前不懂,税务局查到,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有的单位叫我全部重新转公账,有的叫我税钱转私,这个分录分别应该是什么样的?以前没有过入库的。 请问老师,有的小东西无法取得进项发票只有付款凭证,然后去年我开出了销项发票,这个跨年的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请问老师,以前年度与生产经营无关的不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现在要转出来,这个分录是什么呢? 不太懂,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我当时是把不属于公司的管理费用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发票的,然后已经算报销款转出了,税务局查到了,把进项全部转出了,我这笔费用我也给他补进来了,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员工给公司购买电风扇,还有他给自己家买的咖啡机,开到一张发票了,他报销只能报电风扇的钱,咖啡机不给报销的,但因为两个东西开到一张发票上了,进项税抵扣时,会全部抵扣税,所以我要对买咖啡机的100元进项税,做进项税额转出,我想问的是,分录我要怎么写?进行进项税额转出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有几笔是去年的,有一笔是今年的
我是全部一下子转过来的
是9月份才转的
因为9月份正好有钱进来,我把这个不算的费用才整理了一下
我是已经报销给个人了,但是这个费用不能算公司的,我这个钱又还回来了
两万多块钱,请教一下老师,这个能不能并一个分录写呢?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应交税费查补税款, 借应交税费查补税款贷银行
增值税已经都弄好了,这个五月份的时候已经全部转出了
老师,我说的不是增值税,是费用
费用的你实际报销了没有,报销了的话不用做账,账务处理的。你只需要汇算、清缴、纳税调增就行。
是我报销给个人后,个人应该还给公司的费用
我实际已经报销了,但是九月份我又给还进去了
你好,那实际你给他报销了没有。
报销了,但是不属于公司的费用,我又转到公司户里了
我想看看这个分录是什么
借银行 贷以前年度分新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