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投资公司很多,就是投资对方,然后就是收到分红的核算

老师,你好,我最近找到一份会计的工作,我有关会计工作经验不是很丰富,就之前在一个只有一个人的代账公司里做外勤,平时核税种,领发票,开票,报税这些事,就离职的那一个月做了几家小规模和一家一般纳税人的账务,现在我找的这家公司是什么什么投资公司,投资了几个建筑项目,还不是很清楚公司具体干什么,投资人是我们县的一个非民营单位。这个公司去年刚成立不久,我首先第一步就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老板昨天让买会计软件,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我说下周一给他回复,我现在很乱,第一个问题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会计软件,第二个是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这个公司关于财务方面的什么都没准备,去年的账务都还没做
老师您好,刚考了初级,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现在面试了两家公司,一个是代理记账公司,从助理开始做起,还有一个是个20多人的小厂,没有财务软件,外账有外包,我主要就是做一下应收应付,发一下工资,然后记一下流水账,这两个公司,我去哪里能学到更多东西呢?希望老师能给个建议
老师,请教一下 我将要应聘一家由事业单位百分百投资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是工程质量检测,环保检测,房屋安全鉴定等等,属于专业技术服务业,如果有幸面试,我应该怎么做才最有可能被选上?我实践经验少,心里没有底气~对于这样组成的公司,在账务处理和财务分析上,哪些地方需要关注
老师,您好,公司里老板想提升我为财务经理,刚开始时候什么事都让我做,面试。开会。保险。公司发展及现状,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找我,事情一多,有此没做好受到老板批评了,我当时反驳说工作量超负荷了,工作量太大了,老板就说,自己带财务,不让我管了。我在想,做这些和财务不搭边事情,影响我提升财务的专业知识,老师,现在有些迷茫我该接着做老板安排的这些相当于助理的工作吗?这对我职业生涯有帮助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和另一家公司,共同出资建立新公司, 请老师建议:用法人个人出资,还是公司名义,出资方式用哪个在管理,税务上简单有效?管理、职务上怎么设置框架? 如果,方便管理、操作,减少后续某方面(不知道的)牵涉。怎么规划这个合作建新公司? 分配或者管理方面,章程规定需要列明哪些主要内容? 向老师学习。如有什么模板,请老师授予。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咱们有相关课程吗,想学习下,之前没接触过这块。
课程你可以问一下咱们的客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