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可以去弥补的亏损就不用交税

请问老师 我们公司今年1、2季度都亏损,就第三季度盈利,预计第四季度也亏损,全年累计利润也是亏损 那我这次申报第三季度要预缴企业所得税吗?
第二季度盈利 缴纳了企业所得税,第二季度是亏损的,但是本年累计是盈利的,那么第三季度是否还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啊?
比如:前一年度亏损 5000第一季度盈利10000预交企业所得税弥补前一年亏损缴纳企业所得税 5000✘25%,第二季度亏损5000 第二季度企业所得税为0 第三季度盈利15000申报企业所得税时 发现自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5000。这个是因为季度报表填报的都是本年累计吗?是什么勾稽关系 ,只要年累计数是正的 每次都要减以前年度亏损吗?
老师我想问下,现在企业季度所得税是填的本年累计数是吧,那我3季度盈利了之前亏损也不用缴纳所得税是吧
你好,我们公司前三个季度是盈利的,计提了企业所得税,利润表所得税有金额,现在第四季度是亏损的且本年累计是亏损的,那之前计提的企业所得税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
今年刚开业,一直亏损,这季度盈利了,但累计还是亏3万,审报表上是让填本年累计数,所有跟季度盈利没关系是吧
对,没错,这个是没有关系的,看累计利润
好的谢谢老师了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