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需要把预交的税款自己填写上。一般纳税人预交的时候是按2%预交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额。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我这边儿就是这个月刚刚接到一家客户是一般纳税人,他们原来代账公司的财务报表什么的都还没有交过来,但是现在客户让我把他把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给申报了,我现在就是什么数据都没有,就只知道他第12月份没有开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我可以先按第三季度的那个数据给填上去,然后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做调整嘛,因为以前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代账12月份报完税做完账,我们拿回来一看,12月份的营业收入比增值税申报表的当月收入少2万多,但是本年累计的数据是对的,就打算按照申报表的数据为准(因为都交过税费了),现在申报季度财务报表中季度收入的时候怎么填啊,如果按照申报表的数据填,本年累计就多了,如果自己手动调的话税务那边会不会根据以前申报的信息核查到啊,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我公司刚成立,申请的是一般纳税人,但是报税的时候,自动勾选了小微企业,所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都是按照小微企业申报的,但是我三月份做账全部是按照一般纳税人条件做的账,收到的发票也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税我也认证抵扣了,我公司开出的发票也都是增值税专票,我这样做对吗?有问题吗?
请问老师,建筑业一般人,月底将进项和销项税,全部结转到,应交税费-增值 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后,转出未交增值税有贷方余额。但此时,因为企业日常开票时,会预缴2%的增值税,在申报的时候附表4就直接抵掉了,所以接下来,增值税还要怎样结转,请看清题目再回答,谢谢
请问老师,单位是代理记账公司,客户的是建筑企业,客户自己进行预缴的增值税申报,我这边进行总部的增值税申报,请问申报的时候,系统自动会出来预缴的增值税,所以我这边直接按照自动出来的数据,直接申报9%就对了吧?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我看了一下,预交的增值税系统自动出来,跟企业提供的预缴金额是一致的。不用我填写。我直接把计算的9%的填写上就成。
你好 数正确就行是按 2导地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