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关于派遣人员工资的扣除部分,通常个人在不同的情况下会扣取一些特定的费用,例如个人所得税、社保个人部分等。单位也会扣取一些费用,例如派遣公司的管理费等。这些都需要在计提和发放工资时分别进行会计处理。 如果你们在计提和发放工资时已经直接扣除了个人和单位的部分,那么在会计处理上可能不需要再单独做分录。但需要注意的是,扣除额的计算方法可能会因为法规和政策的不同而略有差异。一般来说,扣除额是根据应发工资、扣除项目以及相关比例来计算的。 至于确认收入,一般来说,当你们提供服务并且对方付款后,你们会确认收入。这个过程通常会涉及到开具发票并记录收入。确认收入的分录可能类似于: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同时,你们也需要计算并缴纳相关的税费。

老师计提社保费。缴纳社保,计提工资,发放工资,计提?分录借管理费用_社保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缴纳。借应付职工社保费,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在计提工资。。。,,我觉得是这样子的。,,看网上有的分录社保和工资一起计提。。,都没有这两个分录,那个分录就直接支付工资了。,搞不懂。
员工社保是公司全部承担的,申报工资的时候还是有将个人部分写开。因为是做的先发再申报,8月发了工资,9月才申报,个税也是9月扣。做账我是,计提借,管理费用-职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社保个人部分,贷个税,银行存款。但是这样银行存款发出去带的金额和8月实际发放的金额就对不上了 ,或者说,个税部分我应该单独做一个分录计提吗?九月做账再来发放。那个人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做呀,因为申报工资,填基本养老,医疗的时候有填。求求老师们救救孩子吧
老师为什么要有最后两笔分录。 我们单位计提和发放派遣人员工资时候直接扣了个人和单位部分,社保没有单独区分个人和单位 也是一起计提缴纳,开票时候按应发工资开出,扣除额是怎么算的啊?确认收入时候是出了税费就直接确认到收入了 这样对不对? 像我们这样是不是不用做最后那个分录了。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不开我单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有合同协议,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我们简易计税 差额征收 确认收入时我们是借:应收 贷:主营收入 劳务费 主营收入 简易计税。这样做的。对不对呢
同学你好 这个是对的
老师 计提工资时候我们计入成本的是实发工资。计提社保时候 也是实际缴纳的个人和单位部分。 我们确认收入时候 我需要做冲成本和简易计税这个分录吗?
计提的是应发工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