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因为你是一般纳税人的话,你有退税不需要缴纳,开的是零税率的。

老师,请问一下发票红冲账务处理是这样吗?1、红字发票账务处理: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数字部分都是负数) 2、开具发票会计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负数)
老师,当月发出货没有开发票,是做分录哪个对?借:应收账款-某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还是 借:应收账款-某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我们公司有进出口业务,发生业务有开票给国外公司。问题一,这笔发票要怎么做会计分录??问题二,收到发票这笔款项又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有进出口业务,发生业务有开票给国外公司。问题一,这笔发票要怎么做会计分录??问题二,收到发票这笔款项又怎么做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这笔不用体现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吗?收到这笔款项的差额计入财务管理,是跟根据什么来计算的?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差额做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老师,我们公司有进出口业务,发生业务有开票给国外公司。问题一,这笔发票要怎么做会计分录?根据发票正常入账,这样做对吗?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