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购买机器设备时记得要专票,再就是可以考虑人力外包,让劳务外包公司给您员工发工资,这样这块也可以开专票来。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做代加工的,经常没有进项,用到的材料很少,所以取到的进项对比销项差很多,导致每个月都要交很多增值税,房租水电费这些也开了票,进项也远远不够用,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交税吗
老师,我们是机械加工制造业,会买一些材料 但不是很多,除了主料,其他都是小金额材料,进项不够,交税多,没有做内账,我按外账上全年累计开票额 减去购进的材料 委外加工的加工费,工资 社保 公积金 水电费 房租 其他杂七杂八费用 税费,算出来净利润接近销售额的10%,但是我觉得应该没这么高,因为客户回款慢,经常账户没钱
找宋老师帮忙解答,宋老师你好!我们是做背包制造行业的,有自产的,有委外加工,我们提供材料给加工厂加工,单纯加工,我们当地税局要求,进销比最高不超70%,现结合账面来看,按税负3%的情况下,材料的库存很大,另一个是加工人工费占比高,材料可以取得进项是13%专票,加工费只能取得增值税1%专票,对于加工费人工占比多了,是不是只能减少加工人工费,另一个材料库存要怎么调整,我的问题是材料与加工人工费怎么调整,才能合理控制在老板所说的2.7%-2.9%之间了,老板要合理少交税,
找朴老师解答一下问题 前几天向你咨询过,进项不足的问题,就是销项收入高,进项少,进项少原因材料成本低,进项票不够抵扣,会多交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造成税负高 我向老板提出了这个问题,老板就说买票或让供应商将价格开高,我说不管怎么样方式都有风险 然后,我提议说能不能销售收入降下来,少收入,少开票,进项票就不会缺那么多了,老板说都行不通,客户是要做出口退税,还有这个价格也是我们这边报价过去的,客户按我们报过去的价格加大10%给到了我们,老板问我这10%能不能抵掉我们所交的税 我的问题是客户加大给我们工厂的10%,能不能满足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制造费用,各种税费,这个应该怎么倒推算才是合理的
老师,我们是一家工程公司,平时每个月都交40万左右的增值税,由于人工劳务费占主营业务成本的65-70%,且劳务没有开发票,因为开劳务发票要找劳务公司开,劳务公司自己也没什么进项,收的税费也和我们自己交税费一样了,所以我们为了少交些税,就多开了材料费的发票,材料票开来是减少了增值税,但同时材料成本也多了,材料暂时入到″工程施工一材料"科目,里的,不敢把这么多的材料结转成主营业务成本,一结转就会亏损上百万,不结转呢,″工程施工一材料"科目金额又较大,请问老师,这个有什么好办法处理不?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机器设备这些都有开票的,不过劳务派遣因为金额比较少所以都是开的普票
那这个不能抵扣的。
那除了劳务派遣和机器这些还有其他的吗
主要也就是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