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说实话,这种没有完美的办法。 你结转是应该结转,建议你每次都结转一部分。不要一次结转亏太多。

老师,我们挂靠别人做一个环保工程项目:428万中标价,挂靠公司要求至少开92%的成本票,我第一次做建筑行业的会计:1.材料款要提供70%包括了管子,水泥砂石,水泥砂石这些是不是很少能取得专票?2.人工费要提供30%:人工费让劳务公司弄,那劳务费发票是不是也基本没有专票?3.那我这个增值税进项这块怎么筹划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商贸企业,今年8月份税务稽查发票出了问题,21年买货的时候我是这样做的分录,借:库存商品—工程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贷:应付账款,结转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工程材料,然后今年税务稽查有问题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通过银行把增值税和附加税都交了,这个税务稽查要求做转出和补交税金我该怎么做分录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行业,准备用新收入准则,然后我们领导叫我参照下图中人家公司账务处理进行结转。假如我公司a项目合同含税收入是1000万元,预算成本是700万元,1月份开具给甲方含税发票109万元,完成产值200万元,收到成本发票80万,实际发生应该有150万左右,那么我开具发票账务处理借:应收帐款109万 贷:合同结算~工程结算~价款结算100万元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9万元确认产值借:合同结算~工程结算~收入结算 200万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万元 收到成本发票借: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人工/材料/间接费用80万元 上面这些账务处理有问题吗?根据上面两图的参照,我接下来的成本和收入要怎么结转呢,麻烦列示下会计科目和金额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那我可以每次少结转一部分,然后隔一段时间又假装是清理库存材料,然后便宜卖废品,这样只有又要交一次销项税,但经常这样做是不是也容易被查呢?
你好,是的。次数多了是容易被查。 所以这个事情,是没有完美的办法的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