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工程施工 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非常感谢老师,谢谢帮忙指点
你好,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物业公司,我公司去年和一家装修公司签订了一个施工合同,合同约定对方公司购买及安装栏杆事项,栏杆是为了规范小区道路,当时是做的成本,现在用不了那么多栏杆,我们公司决定卖了,请问如何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现在因为更换市场内彩钢瓦,签订了一份30多万的更换工程施工合同,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谢谢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可不可以直接进主营业务成本呢
同学,你好 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