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们承包给个人的承包收入没有交税是不是

种植蘑菇的公司,小规模,承包给个人了,所以公司公户没有蘑菇的收入,增值税去年是0申报,但是去年底新建厂房,购入材料等,收到800多万的发票,这会税务局让写情况说明,为何有800多万的进项发票没有收入?
去年10月份新设立的一家子公司,小微企业,最后一个季度收入800,费用就支出了一笔400的代账工资。 然后 1月申报企业所得税,就按这个实际情况申报了,虽然只有1块多的税费,但是税负率太高了。 这种还能改账吗?或者电子税务局我还能怎么操作吗? 不改的话今年也是都没有收入,要是按实际情况做亏损。会不会导致税负率异常,税务那边有影响吗?怎么解释呢[捂脸] 今年它拿来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又是从去年开始的。去年应付款也没有做房租支出,也没有发票过来,是不是要改账?怎么做账务处理会比较合适呢?
个人租房给公司,公司要发票,请问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个人要缴哪些税种?税率各是多少?(我百度里查到1、增值税:个人租金收入分摊后月收入不超过10万元的,可享受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政策,免增值税及城建税附加等,2房产税,分为计征房产税的租金收入和不含增值税的租金收入,这块没看懂3、土地使用税,住房类的免4、印花税千分之一减半征收5、个税,也是租金分摊后算个税,但是这个度娘没有更新扣缴的起征点,所以也是不知道)请高手老师答疑!
老师你好,我给一家小规模的加工厂做账报税,他们公司都是来料加工,完全没有材料方面的进项发票,偶尔一些周转材料也是收款收据,成本几乎全是工人工资,电费也是收款手据,24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预缴报税,成本比收入多了将近壹佰万,老板说是外面有100多万没有收回来,怕收不回来,等收回来再开票,如果后期开票来,就只能算25年的收入了,这种情况下,我应该怎么报企业所得税预缴?
给一家做赛事服务的小规模公司做代理记账,从去年成立公司到现在,他们客户给付款后,一直没要求开票,所以有150多万都做预收款,去年11月的回款也没开发票,问老板要不要开发票,老板也没回应,公户收入大进大出,进来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出去也是几万十几万,公司一直是亏损,开票交增值税老板也是心疼,只交了三个人社保,从来没发过工资,听老板说他们就是介绍资源。请帮忙看看,我做记账会有哪些风险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物业公司管理费用挂项目辅助核算,项目大类名称怎么起好一些
老师您好,在操作房屋设立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权属,这里选择自有产权,还是租赁使用权,此房是租赁下来公司作为经营场地使用,但他这里问的不知道是想表达此房屋的产权还是租赁的意思?但不清楚咋选择?
老师,现金进货开专票进来会有风险吗?有什么方法可以佐证。我确实从对公账户取了一笔现金出来,是不是要对方打个收据还是什么
如何在电子税务局查询购票员信息
老师,公司结转成本是按销售出库单还是按销售发票,我也是刚接手,我打算用出库单,但又怕和销售发票的收入对不上!您能给点这方面的建议么?
老师,收到税管员社保基数过低,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
我公司有一张18年入账的成本票被税务稽查认定虚开发票,入账是账务处理,借:主营业务成本10,应交税费进项税额2,贷:银行存款,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2吗?
老师,有4张2025年6月公司开的销售电的发票不记得入账,还有去年4-12月的支付电费发票也没有入账。现在应该怎么做才对
老师您好,工程项目,如果每次结款的时候有个工程结算单之外一定要有这个工程确定单吗?
收入都在老板那里,也不入公户,去年是代账公司报税的,全是0申报,今年3月份交给我的,建厂房的固定资产我给折旧了,每季度又做了10几万的收入。
公户里除了建设厂房老板倒账打钱进来,平时都没流水的,一个月就扣2元的短信费。
看一下这个土地现在闲置着吗如果是闲置的话,你跟你税务局那边说一直没有种植。可以去让他去看一下的
如果不闲着的话,就跟你老板说,把这个钱收回来做收入。
承包给别人了,别人在种着蘑菇呢
那不行,你跟老板说一下吧,把这个钱需要收回来做收入,没法隐瞒。
去年收到的发票是一些锅炉,钢材,上料机,制冷设备,黄沙,水泥,石子,板材等,我把这些做的是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然后结束之后是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之后就是每个月按照房子折旧的,这样对吗老师?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今年是给他们每季度做了啊不到20万的收入(种植蘑菇是免税的吧老师),不然每个月折旧就好几万,没有收入会一直亏损,小规模申报表我是填写在“其他免税销售额”里的
种植蘑菇是免税的。这是你去年收到的发票,不是吗?
现在的事实情况就是蘑菇厂承包给个人了,人家在种,去年又是0申报,请问老师,如果老板现在把承包出去的钱转到公司,比如回来50万,我要怎么做这个分录,怎么申报呢?
事实就是你们需要去做承包收入。
销售蘑菇,种植蘑菇,你用蘑菇购入的成本吗?
公户有采购过两次的2万 多的菌种,还有一些肥料,我结转的是这个成本
那实际你们单位有自己种植的一部分是吧?
一小部分
其他的就是承包收入 quniande不是今年 税务局问去年的 你问下你老板 他想咋应对
嗯嗯好的老师,对了老板说今年承包收入都入账,这分录我怎么做,怎么申报呢?
借银行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你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你税务局会要求你们单位补税补到去年,因为纳税义务属于去年。
好的老师,这个其他业务收入是1个点的价税分离吗
你好小规模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