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一下这个企业账上有钱吗?回款了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有俩家公司、A公司员工、工资没有在A工资发放、在B公司发放了、但是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A公司申报了也就扣税了、这个有什么问题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有俩家公司、A公司员工、工资没有在A工资发放、在B公司发放了、但是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A公司申报了也就扣税了、这个有什么问题呢、税法上或者会计上有什么法规呢
A公司投资B公司,A公司持股比例是100%。我们是B公司。B公司的员工是在B公司购买的社保,但是工资却在A公司发放的。B公司刚刚成立,账户上没有资金。现在两边公司都有给员工申报个税。但是B公司申报的个税工资是很低的,1000元,请问这样做可以吗?个人感觉公司这样的做法有问题,但是又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盼望有老师能提个好的建议
请问老师,我们有两家公司,但是我们员工一直在A公司申报工资,B 公司开了发票,,但是B公司是没有申报员工工资的。税局问,我们为什么8月份就开始服务了,但是公司没有员工,,,,怎么回比较好呢
老师好,我们老板注册了两户公司,有一个员工在A公司发工资,但是在B公司也有提成,请问个税是在A公司申报还是两个公司都申报呢?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有收入,合同是8月份开始的,8月份9月份10月份,都没有员工工资,只在A公司申报了 我现在想申请开票增额,税局就问我这个问题
知道有收入,你开了发票,你还能没有收入,我说资金回款。
有资金回款
要发票但是要增额,去税局增额,税局就问;疑点1、为什么工资9月份没有申报 疑点2、为什么8月份就开始服务了,但是公司没有员工 疑点3、重新提供下财务负责人
工资没有来得及发,有人 这些人一个人做两个企业的,就是一个人有两处工资
再做一个工资表,工资没有发放,所以没有给他申报。
这样能说服税局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工资一般先申报,还是我先走代发这样
先发下去 发放的次月才申报个税
这个月发下去先吗,我10月再申报
这个月发下去,11月份儿才申报个税呀
哦哦,对,我忘记这个月是10月了
是的 发放的次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