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税款缴纳了吗?你现在核销试一下

华立工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日化用品的生产,本年5月发生如下业务:(1)8日,销售给天力公司A产品750件,开具普通发票,含税金额为73450元,已用转账支票结清;(2)11日,向本市辉明工厂购进B材料1000千克,单价为5元/千克,材料已验收入库,并收到对方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但款项尚未支付;(3)16日,该工厂上月购入的一批原材料被盗,其账面价值为14000元。报经批准后计入营业外支出;(4)27日,华立工厂决定将批自产日化用品通过县级人民政府向某地灾区捐赠,该批日化用品的成本为50万元,市场不含增值税价为60万元。已知:上述扣税凭证当月已通过认证或比对。问题:(1)按照业务顺序,分别写出5月各项经济业务的增值税会计处理;(15分)(2)华立工厂下设多个销售公司,其中甲销售公司现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年应税销售额为100万元(不含税),会计核算制度比健金。符会转化大为增值税般纳积人的条件.该销售公司本年从般纳税人处购进项目总金额为70万元(不含税)。请从纳税等划角度说明该公司是否应转为般纳税人,井阐述理由(不考虑企
华立工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日化用品的生产,本年5月发生如下业务:(1)8日,销售给天力公司A产品750件,开具普通发票,含税金额为73450元,已用转账支票结清;(2)11日,向本市辉明工厂购进B材料1000千克,单价为5元/千克,材料已验收入库,并收到对方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但款项尚未支付;(3)16日,该工厂上月购入的一批原材料被盗,其账面价值为14000元。报经批准后计入营业外支出;(4)27日,华立工厂决定将批自产日化用品通过县级人民政府向某地灾区捐赠,该批日化用品的成本为50万元,市场不含增值税价为60万元。已知:上述扣税凭证当月已通过认证或比对。问题:(1)按照业务顺序,分别写出5月各项经济业务的增值税会计处理;(15分)(2)华立工厂下设多个销售公司,其中甲销售公司现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年应税销售额为100万元(不含税),会计核算制度比健金。符会转化大为增值税般纳积人的条件.该销售公司本年从般纳税人处购进项目总金额为70万元(不含税)。请从纳税等划角度说明该公司是否应转为般纳税人,井阐述理由(不考虑企
某市国税稽查局2016年12月对辖区内的S工业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7%)2016年度纳税情况进行检查。经查发现,S公司2016年7月至9月间“其他应付款”科目存在异常,经过调取记账凭证进行检查发现有大量销售款未按规定记入“主营业务收入”科目中,经逐项核对“其他应付款”科目中有3510万元(含税)属于销售款,并且此款项没有按规定进行纳税,某市国税稽查局限期5天补税。S公司2016年各月份均没有留抵税额。经查实S公司应将对应的成本进行了结转,该公司应当如何进行调账,并计算应补缴税款(不考虑滞纳金及罚款、地方教育费附加)。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房开企业,我们去年的有一项业务是这样做的,法院的判决书,判赔退给业主(多收人家的)房款100元,诉讼费15元,然后我记账就把115元全部计入营业外支出了。(数据只是打比方) 然后现在汇算清缴,这115元,全部是在调增项目里面。我想问一下,应该只是15元营业外支出,是调增吧,退的100元应该是冲当年的主营业务收入,所以我想问老师,已经记账到营业外支出的这部分,这100元我怎么调减,具体在哪个表里面填报呢
一般纳税人企业所在地在深圳,到惠州经营项目开具的外经证已过期但忘记核销,应该如何操作?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如果不行的话,你试一下延期。然后再核销。
税款已经缴纳了,外地人员个税申报可能没有完成,可能在22年9月之后就没有申报个税,延期之后是否需要把22年9月到目前的外地人员个税申报之后申请核销?
对的,是的,需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