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是按销售器械的数量*进货单价结转

老师,基本是有收入了才会付成本款,但是收入和成本没那么配比着结转,有时候付成本款少就结转成本低,有时候付的多结转多,但都没有超过收入,这样合理不?如果想按比例结转,付的成本款应该先过度入到哪个科目比较好?之前做的还用调整吗?
医疗器械公司的如果收入是13万,一般结转成本是多少呢?结转的时候是按照销售收入上的明细结转是吗?如果成本低怎么办
1、房地产开发企业什么时候开始结转收入与成本? 2、开始结转成本时候,预付账款还未结算的,怎么结转,按照暂估总价结转吗? 3、这个月结转完成本收入后,下个月达到结转的收入或者成本,继续结转吗?例如工程部工资是在开发成本里~间接费用的。如果结转成本后,下月继续产生人员工资,继续结转吗?
老师,下午好,请问我这边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单位,营业范围是有食品销售,保健品销售,进货的对方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所以开过来的发票是13%的。然后我想请问下关于成本的结转,是不是我单位如果有卖货出去,那就对应要结转成本?那这个结转成本是怎么去计算呢?是按照进货公司开过的发票上的金额算成本吗?利润进货发票写的一盒的36.633663元,那卖出去一盒,我结转成本就按照36.633663进行结转成本吗?还是说可以直接按照一个比例做结转成本呢
老师,商品买进是800元一套含增值税,收到的专票我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比如800一套,税是100,商品本身是700,那么我结转商品成本的时候是按照700还是800结转呢?如果结转错了要怎么处理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恩恩 我就是这样结转的 可是结转完成本太低了 那怎么从哪里再增加点呢
这个是没法子的,不能随意调整成本的。说明你们本身商品的利润就高
哦 好的 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