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抵扣的进项的话就按照七百来

老师 请问一下比如我发货多少进多少、但已预付过货款、实际是月结再开发票、1⃣️我分录这样写对吗? 收到商品: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客户货款时:姐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发出商品时:借 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然后要不要同时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还是我收到发票的时候。再转结成本?2⃣️收到发票的时候。借 应付账款。贷 预付货款 吗?3⃣️ 我是小规模、对方给我开1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库存商品的时候 用不用价税分离 、 还是写综合含税价、 4⃣️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 只能给我开13个点发票吗?我是小规模、(食品发票)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了货物,货到了,发票一直没开过来,那中间我们也销售了,开了发票了,的确认收入吧!那我怎么结转成本呢!因为没有库存商品,要是要暂估入库,分录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款吗?那我次月收到发票,怎么冲暂估呢!做相反分录吗,还是做一样的分录是红字负数呢!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商贸公司,库存商品种类多。如果收到货,收不到发票,具体怎么做账呢!还有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一般纳税人公司20年8月份的期末结转出错。本身应该结转掉的库存商品没结转。如下图进项发票就是应该结转的库存。这个库存一直挂在账上。结转时的那张凭证。如下图第一张。我也看不懂什么意思。现在我怎么调账呢
公司购买商品给自己用 入“库存商品”科目 收到对方开出的专用发票 借:库存商品-维修配件 232.3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进项税额 30.2 贷:银行存款 262.5 我想问的是 商品出库结转的分录怎么做?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吗?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
老师,问个问题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买了商品也收到发票了,也已开销售发票出去,但是昨天要认证对方的发票时发现对方将我们公司的税号开错了,认证不了,那我3月份的账,购买的商品是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销售时做正常的分录,但是在结转成本时,这个价格要怎么录,不如商品含税价是20万,结转成本时要录多少钱呀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就是说只有700可以入主营业务成本吗?如果我入了800,可以在后面月份直接红冲掉直接入错的凭证重新做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 你更正的话,这样操作没问题的,是对的。
我成本如果红冲了成本的凭证,还需要红冲其他相关跟随的凭证吗?就是成本变了,会不会导致其他啥子科目的变化?
你好是的其他的与,其他的与这个成本有关的都需要改
比如那些凭证呢?库存我是按照不含税入的,销售商品和这个是不是没关系,还有哪些与成本有关呢?我不太懂这个
你好,一是商品入库,二是结转成本。这两个嗯
如果要调整的话,这两笔都需要调整。
我入库是按照700也就是去掉了税来入的,这样是不是只要红冲结转成本的凭证,就可以了?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的。
然后就没有要跟到红冲修改的了哇?
你好,你购进的和结转的这两笔都需要红冲。
购进就是指的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这个分录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