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的时候可以暂估入账哟。

老师好!我们是小微企业投资有限公司,营业范围有销售钢材,11月在一家供应商那进了一批钢筋卖给建筑公司,我们公司这个月收到了建筑公司的款就付了供应商钢筋款了,但供应商2月份才能开进货发票给我们,我想问老师:分录怎么做?谢谢!
老师好,请问3月我们给A公司开了一张139661的发票,他们给我转了167517,这个时候我们跟A公司清账了 不欠发票不欠钱,后来又给我们转了15W货款,但是还没发货,这笔15W我记了预收账款,三月开的139661发票我记了主营业务收入,剩下的应该怎么平账 怎么红冲?要做几笔凭证?
你好 老师 我们的一个客户通过一个云平台给我们支付了货款 半年后才能到账 我想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做账啊 我想着先不做到时候那个平台给我们打钱了在做 但是每操作一次还要扣除300的手续费 当我们所谓的云平台收到这个钱是否需要做账 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想问一下公司厨房里进的荤菜,每个月两三次不定,但好几个月才付款,付了款才给发票,那平常他们送货我怎么入账呢?
老师请教一下,这个难倒我了。 我们公司是付预付款给厂家进货的。货也不用发给我们,直接就帮我们一件件代发了。一年下来只要我们进货金额完成目标就有30万的返利可以拿 。但这返利也没有转给我们。而是直接就放到我们付给他们的预付款账他们那个发货平台的虚拟户里了。相当于返利只能给我们用来进货。 ChunYan.C: 那相当于我付了100万,加上对方给的30万返种,我的预付款里就是130万可用。 在每次开票时,这30万会分批票折在发票里。请问这个返利我司怎么入账才能体现出来? 1.收到发货平台的账号上多出可用的30万返利时我怎么入账? 2.收到厂家票折的发票时我又怎么入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老师能和我说一下分录吗?然后发票到了再怎么做,谢谢了。厨房是管饭的
借费用贷应付账款暂估
发票到了借费用贷应付账款
同时把第一个分录做红字冲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