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不需要补的,不要

你好老师,公司一般纳税人没业务,零报账,有2个员工,平时只交2个人的社保,实际上每月也没发工资,做账时,货币资金栏,我填了当期卡里的余额,例如100元,我把交的社保费用累计加到未分配利润上了,例如-1000元,然后其他应付款里填了1100元,得出的结果100元,和货币资金栏一致。只是把每个月交的社保数据累计填上去了。 想问下,正确做法该怎么报账,没业务
老师们,我们有2个公司,A公司是给老板2022年每月计提8千元的工资,也在个税申报系统上填写每个月扣除90元的个税,但一直没有实际发放,B公司也给老板发着工资,这两个公司的外账都外包给财务公司了,2022年A公司所有人员工资计提431790元,实际发放的比这个少,外账会计填写这个数据时给我说2022年老板的综合工资超过12万元,需要补缴3000元,然后她就将A公司汇算清缴中工资调增了25600元,倒挤出税收扣除的的金额是406190元,我个人的常识是工资就按实际计提的写“账载金额”,“实际发生额”就是实际发放的工资,按照外账会计的意思如果按账面计提工资与实际发放工资就得调增15万多了,但她很显然说与老板个人工资薪酬综合所得挂钩我感觉还是有问题,个人所得税不是单独做的吗?请问老师外账这么调整合适吗?
老师好,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在7月份开了张劳务派遣差额征收发票金额为50000元,支付工资为45000元,但工资还没发放,作为劳务派遣公司账务处理如下可行不:1、借:应收账款 5000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 47619.05元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2380.95元;2、计提工资:借 :主营业务成本 45000元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 45000元;3、取得相关工资、社保缴纳扣税 借: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2142.86元 ,贷:主营业务成本 2142.86元;4、到第二个月取得银行缴款凭证时做:借:应交税费--简易计税238.09元,贷:银行存款 238.09元。麻烦老师指点指点 ,因第一次接触此类业务呢,先谢谢老师
老师好,想请教一下,作为劳务派遣公司8月份开了一张差额征收5万元的劳务服务,人员工资发放4.5万,在8月份会计分录要如何处理呀。因为发票开出当月增值税一般纳税人5000元就要按5%税来申报。但8月份没有发放人员4.5万的工资,想问一下,作为账务上要如何做分录反应呀,因自己没接触过此行业,感觉无从下手。
老师好,本公司为劳务派遣公司与其他单位签订一份协议为三个月,派遣人员1名去帮忙搞三个月卫生,总共支付20000元。象这种发票,作为劳务派遣公司按差额征收开的话,就是把此员工三个月发放的工资+企业承担的社保金额算上去合计金额填写在:备注栏差额征税中,对不。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假如开也发票是5万,差额征税金额填写是45000元,当月只交5000元的税。次月发放工资时,实际 只发了40000元,那种情况也不需要处理,对不。
嗯对,理解的是没错的
老师,那这种处理方法不就造成少交税的可能了呀。假如开5万,当月计提4.5万,税就少交了呀。其实只发了4万呀。
差额征税本来就会少一些这个
没理解老师这个意思,老师,你能不能再通俗说一下,
如果这样,当月没发放时,票开了,那计提工资成本就多提一点,税不是少交一些呀。
开发票5万,然后你写的45000.最后正常有税款5000。剩下按照4万交税
老师,不会呀。当月开票就按5000销售额交了呀。当月计提也是按4.5万成本来冲减销项税额的呀。
你按照5000交税,然后剩下的不就是你的所得吗?那你现在不理解的是啥么?
老师,然后剩下的不就是你的所得吗。是什么意思 呀
意思是你申报完,剩下的不是利润吗,就是你现在纠结的点是啥
哦,我纠结的是如果当月发放工资刚税就要按1万交,因当月没发放计提多了工资刚税就交少了。象这种情况就不用再账务上处理了,对不。因没接触过劳务派遣业务呢,可现实工作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对,这种情况,虽然是差额,但是账务不需要处理
老师,象这种情况,会不会造 成业务上不实啊。税少交,会不会有事呀
这个是么关系的,本身就是差额
哦哦,不懂的人钻牛尖了
没事的哈,理解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