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明年用的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老师,2023年第三个季度冲红第二季度普票5000(冲红未重开),但第三季度也有开专票5000(不是同一笔业务),账里要怎么做会计分录,才不会影响专票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费,因为专票部分是正常缴纳税金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做才不会影响专票部分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金?正常做一笔负数和一笔整数就互相抵掉了,账里体现不出专票部分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费开始专票那部分是缴纳增值税,你这样做一正一负不是相互抵掉了,不能提现专票应交增值税的金额了,我现在申报扣第三季度专票的税金,10月份按银行回单做缴纳增值税,那不是负数了,因为这样一负一正相互抵掉了,账里的应交税费是0元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建筑工程分公司,第三季度开的发票现在要全部红冲,因为这个项目不做了,那这些的话,我在第三季度的领用和结转的材料票是不是也要全部红冲掉,第四季度可能不会开票了,这些成本票可以用在明年的成本里面吗?
建筑公司,因为24年的成本票要25年才开,24年开不出来,所以在25年一季度暂估了24年的成本,比如说100万,然后25年4月份票进来了,再红冲掉1季度暂估的100万成本,这个方法可行吧? 然后我想这个暂估的成本呢最晚是不是可以等26年5月底也就是所得税汇算清缴前红冲?有什么税务红头文件吗? 然后26年又会涉及25年的成本没开票进来,暂估再26年一季度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那我这些成本票也就全部红冲掉哦,没错吧?谢谢
对的这个是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