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始用的预付账款就一直使用

老师你好,我公司购入包装物材料,先付的款,后收到发票。1.先付款,我做的分录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2.收到发票做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请问这样写对不对?还是用周转材料-包装物替换掉预付账款呢,应该怎么写分录啊?
各位老师大家晚上好,公司订购了一批货,然后付款了,应该做成预付账款,还是合同资产呢,请各位老师解析一下,谢谢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财务经理要求我们银行存款每收到一笔钱,都要先做,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应收账款借方明明没有余额,还有每付一笔钱都要先做,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之前根本就没做过这笔业务的账,应付账款借方也没有余额,这样做账对吗?
各位老师大家晚上好,就是在记账做业务过程中,先付款的,做成预付账款,然后,票先到的,没付款的做成应付账款,这样做区分行吗,还是要不都用应付账款,要不都用预付账款呢,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我想问下,付供应商的货款,做分录的时候为了方便查明细账,都要先用预付账款过渡吗: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然后 借:主营业成本/其他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吗?不然直接计入成本,后面查账不是都是通过摘要备注的来查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那有些业务是发票先到,或者是本来就欠对方款项的,这个发票到与没有到的怎么区分,是一直用应付或都预付吗,还有的要用到其他应付款的,我不知道这个该怎么去分类,老师指点一下
第一笔做的预付款,后边就一直使用预付账款,或者使用应付账款、其他应付款是往来款,不存在开票问题
老师,那有的发票先到,款未付,有的是款付了,发票未来,都做成预付账款吗,还是老师,说的我没有理解到位
款先付就挂预付账款,发票先到就挂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