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除了第二项,其他的都属于税务登记的工作。你直接在电子税务局做税务登记就可以。可以申请。核定征收

2021年租的一块地15年(地没证)做简易厂房(房也没证3无),(小规模企业),做好厂房时做账:借:长期待摊费用厂房,贷:原材料等其他,每月摊销时: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等,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后给航拍到说那处是绿化地段要复耕属于违建要拆除(没得赔偿)2021年末拆后做的分录一次摊销完,做:营业外支出-其他337635.70,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337635.70。做的2021年企业所得税汇算年报已在2022年4月上申报,如图片数据在:资产类-其他调增这笔拆数厂房营业外支出,,2022年前几天收到税局发来的信息(看图片)说存在企业所得税风险,请问要怎样调整账目年度数据?不懂解决我这个问题的不要抢答问题。请懂的老师真正解决问题,已经问了两天会计问了还没解决真正我的这个问题。希望老师能解决,谢谢!
这个52.5是4月份发给客户的,总部直发给客户的样品,我们分公司的客户,总部和我们分公司不在一个省,分公司跟总部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以上个月做账的时候我听总部会计的在4月份的账套里做了暂估入库,5月10号左右收到了总部开过来的专票,所以我在这个月初把5.66进项专票税额给抵扣了下,不过报税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0申报,说是免费给客户不算收入,还让我把4月份做的暂估删了,5月份账套里只记了借销售费用52.5 贷应付账款-总部52.5,那位老师还说让我7月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把认证的5.66可抵扣进项税给转出来。今天总部会计审账的时候跟我说必须把暂估加进去,我就写了下面的会计分录,请问我还需要做什么其他的吗?下月不用把认证后的进项税额转出了吧?请老师指点迷津
这个52.5是4月份发给客户的,总部直发给客户的样品,我们分公司的客户,总部和我们分公司不在一个省,分公司跟总部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以上个月做账的时候我听总部会计的在4月份的账套里做了暂估入库,5月10号左右收到了总部开过来的专票,所以我在这个月初把5.66进项专票税额给抵扣了下,不过报税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0申报,说是免费给客户不算收入,还让我把4月份做的暂估删了,5月份账套里只记了借销售费用52.5 贷应付账款-总部52.5,那位老师还说让我7月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把认证的5.66可抵扣进项税给转出来。今天总部会计审账的时候跟我说必须把暂估加进去,我就写了下面的会计分录,请问我还需要做什么其他的吗?下月不用把认证后的进项税额转出了吧?老师
实操小白,才过初级,找到工程建筑公司会计,老板说现在没有项目,喊先做两个月前台,第三个月转财务实习,之前说五险一金,跟我租房子,我下周实习三个月满,才知道老板要我做内账,说找个人来带我,我刚来的时候他们拿一个工程的账跟我理,我好奇一个工程完了,那已经做账交税了,还没有做账交税不是逾期了吗?我实习三个月干前台,我怕突然转财务让我背锅我也不懂,我说之前不知道他们要找内账的,他们就说难道你做内账老板让你报税你不抱报吗?做外帐报税老板喊你做内账你不做吗?意思是老板喊我做什么我都得做,我感觉他们又不讲信用,工资拖15天了,又觉得他们乱七八糟的我害怕背锅,又怕是我想多了,我是刚毕业的应届生,没有实操经验。
我昨天在网上办理那个税务登记,他说让我查账征收,我一小白,然后什么也不懂,才开始创业,报会计学堂,也是希望做一个简易的账,申报报税,他直接来了个查证征收,我又没有原始凭证,我又不开发票,就是我不懂那个查账真是怎么操作?还有没有方法扭转这个局面?他限我一天之内完成这6项操作。请老师指点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老师,这个第二项,我也没看懂,没有员工,还要交什么灵活就业,自己交吗?
我是说,如果核定征收通过后,然后接下来我这小白要做什么? 会计学堂里我要学什么内容?
你好,学堂肯定有相关核定征收以后账务处理的问题。具体课程要咨询官方课程客服。通过核定征收以后税务方面儿就不用自己申报了,每月自动申报,按照核定额。
这种不是只限定定期定额的用户吗?核定征收不是另外还分了两种吗?我就是在网上申请定期定额,他不给通过呀,他让我做查证征收。
我的理解就是查账征收不应该是一般纳税人,才做的帐吗?
定期定额是最简单的,不用自己申报,不是还有一种核定税率申报。还是说他们两个就是一样的。
是的,是的,是这个样子的,如果没有审核通过,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按交税务局的审批来。把账征收,就得正常做账了。
老师,这个第二项,我也没看懂,没有员工,还要交什么灵活就业,自己交吗?
老师,这是什么意思?我没懂啊。
老师,你帮我看一下之前的是什么东西啊?这属于哪一种啊?
是昨天税务机关然后在网上做的税务登记,发的这个文档是什么东西啊?
昨天我在网上做的税务税务登记,发了一个文档,我今天才看到
感觉老师好忙呀!
这个是咱们的税种认定表。
是你要报什么税,什么时间报
不知道啊,没看懂
什么税那么高17%,16%,13%。正常不是一般纳税人的,13%,9%.6%
看第一行是由那里写着那税种认定。
看不懂,老师
老师,你看,是什么
就是您的定期定额没有通过。
另一个不通过是什么?
这也没有写啊
通过的看一下监控说明需要先申报环境保护税
那怎么操作,没有看到学堂,有这一项操作啊
去税务局做这个核定就可以。具体学长课程设置要咨询课程客服。
这到底是什么税种啊?老师
看下我标注的,这是各类应该申报的税种
这是一般征税的方式,是不是,我这个税收高不高,正常值是多少?
个体户月度不超10万,季度不超过30万是免税的,因行业和地区差异没有标准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