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不建议的,这种是会产生风险的这个

老师好!公司以前为了少交个税,发工资都是分两次发的,一部分按照正常工作,另一部分找发票报销形式发放,请问这样有什么风险吗?税务部门会让补税还是罚款
老师,两个公司法人不同,但是员工是同一帮人,11月份的时候用A公司申报了10月的个税,12月份发放10月份工资的时候是A公司发一部分,B公司发一部分,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 公司除了正式员工以外,还有一部分员工属于派遣员工,这部分员工工资发放通过支付给劳务公司然后劳务工资发放给他们并且给他们申报个税,那我这边支付这个工资的时候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吗,还是直接贷银行存款就可以
老师你好,公司为了避税,人员工资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是通过公司申报个税,对公银行发放的工资,另外一部分工资,是转给了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让他们代发的,请问这样合理吗,该怎么解释呢
做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的。对公发放本公司内部管理人员工资和派遣人员、外包人员的工资。一部分派遣和一部分内部管理人员有社保,也申报工资,一部分派遣和一部分内部管理人员以及外包人员没有交社保,也没申报个税,请问怎么做账,可以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有什么风险呢
就是代发的话,如果不是为了偷漏税,转多少发多少,这种没关系,不然如果是虚减收入,就有了
转多少发多少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比如你们剩下100万,让代发的单位也是发了100,并没有隐瞒这种
代发的这部分,也需要申报工资吗
嗯对,当然了,因为他是员工应得的
A公司的员工,找企业管理公司跟C公司签的合同,这部分工资由C公司转给企业管理公司,企业管理公司再发放给员工,那这个应该是哪个公司申报个税呢
C公司申报这部分,谁承担谁申报
咨询的企业管理公司,说的是这样可以合理避税,那如果C公司申报的加上A公司申报的,总共员工需要交的税一点也没少,而且还给企业管理公司税点了,这是什么意思呢
这个肯定没有避税的,因为都是全额申报的,不可能说让咨询公司申报,就不申报个税了,这个不可能
但是好像也不是说是发工资,是C公司给对方转了多少金额的钱,对方给我们开了相等金额的发票
针对个人的话,必须全额申报,这个有要求,让他们发工资最多有个服务费,没有必要
老师可以打电话沟通一下这件事嘛,您发下手机号,我给您拨过去
您好,学堂不允许这样的,会开除我们的,您还是打字可以吗
可是我还能问两次,会话就结束了,像我刚刚说的这种情况,公司是没有风险的吧,解释就可以说成是购买的咨询服务费。只是C公司给人员转账,这个税务会检测到是个人的收入吗
公司没有的,只是C公司给他们转账,但是肯定会检测到个人的收入
是怎么检测出来呢,这部分也没有申报工资,没有通过税务,只是银行有个流水,不能说是借款吗
你不可能说公司的人员,每个月向他们借款吧,然后也不归还,这种说不清楚的,您想想,换位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