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专票,对方认证了吗?

老师,请问下给高铁行车公寓做服务,对方让我们全额开票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6%税负高关键是没有这方面进项,但是实际业务是餐饮费加保洁服务,这个服务就是他们铁路工作人员来这边休息,我们接待包括餐饮服务,那如果她们不同意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差额征税(就是除去人员工资社保后余额差额征税),我们可以要求分类开票:餐饮服务费和劳务服务费分开开,这样最起码餐饮服务费是有进项可以抵扣的,老师我们这种业务应该是可以差额征税的吧,我们可以去争取是吗,老师请问下哪种方式更好些,我们本身也有别的单位食堂餐饮服务这块儿业务,就是是有餐饮食材进项发票抵扣的,谢谢!
老师,我们新开办了一个建筑装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营业范围里有劳务分包,但我们还没有办理分包资质, 1.可以这样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款? 2.劳务分包资质是建设方要求的么? 3.我们新接的这个项目是清包工,开票的话可以选择开专票3%,也可以选择免税,对吧? 4.我不明白的是:若这个项目选了专票3%,下个项目还能选择免税么? 5.劳务分包还能开别的税率发票么?差额征税5%
老师我们是建筑安排企业,现在跟甲方签订了一个合同又有建筑服务,又有销售材料服务。 项目在国外,所以开建筑服务给甲方是免税,开具销售材料给甲方的发票是13%(我公司先从国内采购,然后再销售给甲方,甲方可以凭我公司开具的材料发票退税)现在是我收了好多进项材料发票,甲方没有要求我们开材料发票,所以我收到的材料发票就没有对应开具给甲方,那我手上收到的材料发票能不能先入账 应该如何入账,例如,我手上收到了一张材料发票,金额88495.58 税额11504.42 价税合计100000元 找郭老师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服务行业,我们承包的项目是简易征收计税,开3%建筑服务发票,可以差额计税,现在甲方要求更改合同,导致我们开回来可抵扣作差额计税的劳务分包多开了发票,如果要求对方冲红上月开出的发票,对方具体要怎么做?对方问怎么把之前申报缴纳的税款申请退税?
老师请问下,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一般纳税人,承接了清包工的劳务,简易计税,开出3%专票给建设方,我们的成本是农民工工资和班组长开的工程服务发票1%的普票,那我们比如开了1个亿的工程服务发票给建设方,就要交300万的增值税,这个可以差额扣除农民工工资和班组长开的工程服务发票在缴纳增值税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对方开的也是3%的建筑服务工程款普增值税发票
你好,发票收回来全部红冲,再重新开,然后你申报的时候一个正数一个负数,差额按照负数来申报,能不能退回,你看下应补税款是一个负数吧,大部分一般纳税人是不给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