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首先你们要红冲之前3个点的发票,再开具9个点的发票,然后原来的红冲掉,红字,现在按9个点申报

老师,我单位2011年处置了一个不动产房产。房产购入原价12万,处置收入32万。当年没有缴纳税费。当年的会计分录是借 现金 12万 贷定资产12万。借 现金20万贷固定资产清理20万。购买方一直用我们单位的房照,没有过户。 2022年二月份。因为房产需要过户,我们单位按照现在的市值给当年的这笔房产补开发票税价合计。486450元。按5%增值税缴纳税费。共缴纳增值税。23164.29元。附加税费暂时忽略不计。老师,我这笔收入根本2022年没有收到钱。钱是2011年收到的32万。今年补发票的时候,房产交易中心告诉必须按市值开发票,结果就多开了16万多。我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呀?但是这个处置房产的收入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等等,我怎么确认收入?怎么做会计分录啊?不会呀,请指导一下呗。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本月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申报的时候,自动带出来了需要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为56660.40元,其中厂家给我的折让税额为:18880.00元,剩余:37780.00,发票也没有收到,应该是也是厂家给我的发票有问题我们已经认证抵扣的税额,之前的会计他把厂家给我们开的折让证明部分是把进项税额在借方做的负数,请问我应该怎么处理?我还是按照他的方法把折让部分做在借方负数对吗?把把税务申报系统带出的总进项税额转出部分的差额在做一笔会计分录: 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37780.40 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37780.40 这样处理还是应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我录入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待认证进项税额期初数据的时候发现原来会计账上是1000元,但是实际电子税务局上可以勾选的有3000元,我现在录入3000就会导致报表不平衡,请问老师我该如何处理? 我按老师的方法做了一张凭证,然后显示资产负债表不平衡了,借:管理费用 -2000,借:应交税费_待认证进项税2000
老师,您好!我单位之前卖房子,按3%来交的增值税,现在税务局发现不对,应该按9%来交,让补缴增值税,请问会计上怎么处理?具体分录怎么做?我单位选择的是简易计税方式。
老师,您好!我单位前年卖房子,按3%来交的增值税,现在税务局发现不对,应该按9%来交,让补缴增值税,请问会计上怎么处理?具体分录怎么做?我单位选择的是简易计税方式。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忘记说了,这是前年的事情,现在发现
无论什么时候的事,你都 可以红冲
怎么补缴增值税?
同学你们就放在本年所属期正常申报税款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