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损失是谁来承担的?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做外贸进出口的,我们购进了一批货,开票金额为:500吨*2万元/吨=1000万元(不含税价)税额为130万元,但是这批500吨的货其中一半出口到国外,一半在国内销售,请问这个250吨的货出口到国外能做出口退税吗?能退多少钱呢?(退税率也是13%)
请问老师,我们进口了一批货物是200吨,每吨一万元,现在销售给国内公司时发现少了1吨,请问一下我们这少的一吨货物是要怎么做分录呢?要计入什么科目呢?
老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但是现在就是要冲红,我们又做了抵扣,现在就是冲红了,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写成相关分录一下,谢谢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然后给我们退回1吨损失货物的钱1.13万元,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比如说,我们公司进货发票500 吨货物,1吨1万元 , 入库时是100吨的,但是我们销售时给客户发货了,运输途中损失3吨了,客户那边收到货也只有497吨,我们出货发票 也开了497 吨,请问这3吨是运输给客户途中损失的,这3吨损失的货该怎么处理呢?这分录该怎么做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如果是我们公司承担的呢?分录又该怎么做呢
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那么是国外公司承担的呢?这个又怎么做呢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房款收回来做相反的。
那么假如是销售给国内公司承担的呢?这个分录该怎么做呢
你好,销售给国内公司是国内的公司承担的话 借要库存商品,贷银行放款,借银行房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在你的收入里面包含着。
老师,那么就是说不同的3种情况,做的分录也不相同是吗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那么为什么国外公司承担,不用营业外收入呢
相当于是你单位的收到货 也可以这么理解提前支付给他的 后期退货
那么为啥国内销售承担时,要计入主营业务收入呢?也不用计入营业外收入呢
因为客户承担你销售给他, 你需要确认收入的 给对方开发票的
那么假如这批货不是进口的呢?是从国内A公司采购100吨,销售时发现少了1吨,但是国内A公司给我开具发票100吨了,现在有国内A公司要求红字冲红,要怎么处理呢?然后再开99吨给我们,这时分录怎么做呢
不是进口的也是一样的,走代收代付的,那个是对方承担,就是销售方承担, 你们单位承担做营业外支出, 购买方承担,就是你的下家收入。
但是国内A公司给我开具发票100吨了,现在有国内A公司要求红字冲红,然后再开99吨给我们,这时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那谁来承担的?这不就是对方承担,你直接借库存商品贷银行放款99吨就是了。
那么为什么没有用待处理财产损益--流动财产损益这个科目呢
你好,这一般是盘点的 你们不是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