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税务局会问起来

我们公司有这样的情况,开始让包工头去开票来,他们工人怕麻烦,不想去,总包就帮我们代发了工资,没有代扣个税,我们公司给所有工人申报了个税(工资表都是5000以内的金额)没想到工资发了两个月后,包工头又交了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发票来,说他们又抽空去开了票,我们工资都发了,个税也申报了,这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票我直接没有收,收了吧这种劳务申报要代扣代缴个税,我们前面按工资薪金申报的了,没有缴个税。只有个别两个交了200多元,剩下的没有交,不收吧工人们直接说税务局不能作废,这个事一直拖到这个月我都不知道去处理
老师好,公司在电子税务局收到了“企业所得税作废发票税前扣除”风险提示,给了一个被作废的成本票的发票代码,和作废发票总金额,让公司自查反馈情况,公司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想请教:1、提示只是针对2022年4季度的企业所得税吗?我需要查范围只在成本票开票时间是2022年10-12月之间的发票?2、提示里只有被作废成本票的代码,没有票号,自查了收到的开票日期是2022年10-12月的成本票,有好多发票代码都符合提示的发票代码,不能判定哪张发票被作废了,那这种情况电子税务局哪个模块可以查询被作废的发票号?还是说没有办法查询,要一家家打电话问,如果对方说实话我们也没有办法吗?有点不知道怎么自查!谢谢老师
甲方公司让帮忙给开发票,但是金额都比较大2个合同金额都是一百多万,都是紧着每个月的剩余额度开完,让后当月作废掉,我想说这样紧着额度开不停作废会不会有影响
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公司是做政府系统集成工程的!也单独销售设备!主要是做工程!会买许多不同类的产品来做这个工程!但是我们会不定时的开票给对方客户!但是发票一次性又不会按合同开完金额!会只开部分!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那这个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怎么结转成本呢?谢谢!另外!领导要求我实际仓库的余额要和账面上相符!我怎么才能相符啊!开票当月我可能只开了10万!工程合同总价为50万!但是他这个工程的材料可能都领完了!我月底怎么去做账务处理!才能和仓库一样呢?
想问一下,就是现在那个全电票。金额都比较大。有可能抵扣1-2张就交不上税了(1张又太少,2张又太多,也有可能1张都太多)。该怎么沟通计算让客户开票回来的呀,,比方说2万收入,要开1万回来,就2%税负率。但是1万可能会多开几百回来?又或者少开几百,由于收入小,金额多开一点点税负率都浮动比较大呀……可能多一点点就变1.5%税负了(都是据实开具只是怕前期抵扣太多不交后期一下交太多会没钱,想每个月交点,平衡支出)想知道怎么沟通和计算能把握这个问题,懂的来,不要敷衍谢谢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