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按照从第三方公司借款来入账,而不是从法人卡上转手过来的方式。 对于借款的入账,通常应该按照实际借款的金额和借款期限来处理。因此,应该按照与第三方公司签订的借款协议来记录借款的金额和借款期限。 关于利息的问题,如果借款协议中约定了利息,那么应该将利息计入借款的本金中,并在还款时一并偿还。如果协议中没有约定利息,那么可以不计入本金中,但可以在协议中约定还款的方式和时间。 总之,对于借款的入账,应该按照实际借款的金额和借款期限来处理,并且在还款时一并偿还本金和利息(如果有的话)。

请问老师借款的摘要可写成往来款吗,写了往来款的那还款时又怎么写,我们 是法人和 公司之间的款收入,对公户进帐 了法人的私人帐打 进来的
通过第三方平台(甲)实现的销售货款是第三方平台收取,然后一个月跟我们结算一次。现在需要我们直接开票给客户(乙),那我们这边怎么入账。是否可以直接做账 借:应收帐款—甲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但是发票开的却是乙 这样的话 帐跟票 就 不一致了。 辛苦老师能够解答一下了!
老板用A公司贷款928万,其中一部分用过桥公司还之前的贷款500万,银行通过A公司帐户把款打到过桥公司提供的第三方公司,第三公司提现还过桥公司,第三方公司给A公司提供采购合同,出入库单,收据,没有发票,我们怎么入帐?如果按实际情况入帐,写一份情况说明,借:银行存款:928 贷:短期借款:928 借:其他应收款-老板:500 贷款:银行存款:500 ,这样写其他应收款,老板身上的款是不是越挂越多,怎么入帐合适?
老师,我给现在老板的另外一家公司做账,但我实际不属于那家公司的员工,我想问下,有个人跟那个公司借款,然后他还款时不想用自己的账户给公司转账,有三种方式,我想问下是不是都合理,一,转给公司法人,法人代为转进入,二,他转给第三人代为转进来,三,他给我现金我去银行存入。是不是都可以,合理正规。然后我也能销他的借款
老师,我们向第三方公司借款,但是是从法人卡上转手过来的,那我们入帐是要按实际入帐,借第三方款,还是按借法人款入帐啊,还涉及到了利息
老师,是之前发生的借款了,之前就是跟第三方公司借的款,然后转法人卡上,再从法人卡转入公司的,那这种也是按实际情况入,借第三方款吗,还不确定合同是谁欠的, 是有偿借款,那这种有涉及到交税吗
这个利息要交税的
这个是第三方公司,需要交税吧,不是我们公司哦,他需要开发票给我们吗
对的 需要开发票的